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拖吊封條勿擅撕!車主激動一扯 遭拘役30天緩刑2年、繳2萬

2020/11/16 22:13 字級:
讀稿

車輛違停被拖吊,警方都會在車門上貼封條,千萬別擅自撕除!新北市一名男子在車子即將被拖走前,打開車門,撕毀封條,被依損壞封印罪判拘役30天,緩刑兩年,還得繳2萬元給公庫。事後車主後悔表示,自己是賣靠飲料維生,當時是擔心車內的飲料,加上老花沒注意到封條,才會不慎撕毀。

YT廣告

被檢舉違停,紅色廂型車即將被拖吊,車主突然衝上拖吊車,拔鑰匙阻止開走。車主:「我是把你鑰匙拿起來。」拖吊車司機怒回:「這鑰匙就是我的東西,你偷拿我的東西,強制罪。」車主質問:「我是說我的車停在那很久了,為什麼要吊。」


▼車主突然衝上拖吊車。(圖/東森新聞)


不只拔走拖吊車鑰匙,車子已經被貼封條,車主還擅自打開車門,破壞封條。拖吊車司機:「有人檢舉我能不處理嗎?」車主心急表示:「我給你罰,你幫我放下來,我車上全都飲料,我要冰啊,不然我明天怎麼做生意啦。」


▼車主擔心車上的飲料壞掉不能賣,才衝動撕掉封條。(圖/東森新聞)


原來當時車主聽到車子被拖,擔心車上的飲料壞掉不能賣,著急騎機車趕來,情急之下,拉開已經貼上封條的車門,觸犯損壞封印罪,因為警方將封條貼在違規車輛上,已經限制所有人對車輛的使用或支配管領,車主擅自將貼有封條的車門打開已經違法,被判拘役30日,緩刑兩年,還得繳給公庫2萬元。對此,車主非常後悔,「我裡面有錢,去開門才知道錢在了,門就把它關回去了,這樣就觸犯妨害公務,我有把那個紅色的標籤封條,跟我車子原來那個顏色相似,但是我老花看不清楚。」


▼車主著急騎機車趕來。(圖/東森新聞)

 

田先生就住在新北市永和巷弄,平時開著廂型車載貨,做小吃跟飲料生意,貪圖方便,違停在住家附近的紅線上,這次擅自撕掉,拖吊人員封住車門上的封條,一時衝動遭到法辦,代價更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 / 證件攻擊!新北男不爽車被拖吊 大鬧領車處下場慘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拖吊 封條 拘役 2萬 違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