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捷運試營運首日!持電子票證免費搭1個月

2020/11/16 08: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台中捷運試營運首日!持電子票證免費搭1個月

台中第一條捷運綠線今天開始試營運!首班車7點出發,民眾只要持著電子票證,就可在全線18個車站免費自由試乘。據了解,第一條綠線將試營運1個月,於12月19日正式通車,不過有民眾認為,捷運只有一條線,恐怕搭乘率不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中捷運在今天早上7點開始試營運。(圖/翻攝自台中捷運網)


台中市長盧秀燕10日表示,台中捷運綠線獲交通部核准營運許可,將於16日起將試營運1個月,12月19日舉行完工典禮正式通車,當成市民的耶誕禮物。不過,現在傳出捷運只有一條路線,會降低民眾的搭乘率,營運虧損恐造成市府財政負擔。對此,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目前市府規劃的綠線延伸彰化,台鐵山海環線正在審查中,藍線已進入綜合規劃,至於機場橘線、藍線延伸案與大平霧環線正規劃中,希望讓台中捷運路網成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天氣好熱!全台高溫飆30度 周末變天轉涼
快訊/英國首相再傳隔離 外媒:曾接觸確診武肺議員
快訊/香港驚傳兒童派對爆炸!釀7死10傷其中7命危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