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被逼當眾跪拜公婆!娘家霸氣拒絕 網感嘆:下馬威

2020/11/15 15:2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人妻被逼當眾跪拜公婆!娘家霸氣拒絕 網感嘆:下馬威

自古女子在嫁人後,如何與公婆相處就是一道難題,甚至有人在還沒嫁進門就鬧得不愉快。近日一位人妻回想當初結婚時的情況,透露婆家要求她必須要在男方親戚面前「跪拜公婆」,時隔多年後,她偶然想起仍覺得忿忿不平,許多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表示「死了才要跪吧」。

YT廣告

「多年後怎麼想還是覺得扯!」近日一位人妻在臉書爆怨2公社氣憤喊道,原來是她偶然想起了當年出嫁的陳年往事,她表示,之前嫁人在進行「拜別父母儀式」時,爸媽總是捨不得女兒離家,她連跪都還沒跪就被父母扶起來,能看出雙親對她的疼愛,不過婆家這邊可就不一樣。

 

人妻回憶,當時婆家向他們要求迎娶進門後,她要在男方眾親戚朋友前「跪拜公婆」,這讓她相當無法理解,不知道對方要求跪拜的理由是什麼,到底是想炫耀還是感謝?幸好她的家人十分挺她,當下立刻拒絕了這項提議,儘管如此,這件事還是讓她耿耿於懷,直到現在都還無法釋懷。

 

▼人妻回憶,當時婆家向他們要求迎娶進門後,她要在男方眾親戚朋友前「跪拜公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我跟我老婆都只跪死人,雙方家長活人都不跪」、「跪啊,順便連爬帶哭」、「回一句,人都還沒死跪什麼跪」、「只是想下馬威吧」,大家也都無法接受這種要求,不過也有人有不同看法,認為古禮本就要拜,只是很多禮儀都被簡化或省略了「沒什麼扯不扯」,更沒有什麼對錯,如果不想遵循傳統,可以直接去登記就好。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他們也無法接受這種要求。(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我的婆婆殺了我」死者和丈夫最後對話曝:你媽對我很不爽
新郎婚禮前2小時墜樓亡 二婚妻繼承780萬妻繼承遭公婆提告
腸子全黑了!楊繡惠被通靈大腸癌第四期 淚崩交代後事:怎跟爸媽說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