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上巧遇朋友!她寒暄「有空請吃飯」 回家秒收私訊超後悔

2020/11/14 16: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路上巧遇朋友!她寒暄「有空請吃飯」 回家秒收私訊超後悔

臉皮有夠厚!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抱怨,某天在路上巧遇一名友人,無心客套說出一句「有空出來吃飯」,沒想到回家後,卻收到對方的轟炸訊息,像是「我還在等你請我吃飯欸」、「難得妳請客欸」等,一番話也讓她看了相當傻眼。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同時附上一張對話截圖,表示自己在路上遇到認識的友人,無心脫口表示「有空約出來吃個飯」,沒想到對方卻把客套話當真,過一陣子,竟然真的來私訊她,只見照片中,對方詢問原PO,「哈囉,最近有空了不」,而原PO則回覆「怎麼了?」

▼一名女網友抱怨友人的誇張行徑。(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接著,該名友人表示「那天我們不是在路上見到,你說有空約出來吃個飯,我還在等你請我吃飯欸」,一番話讓原PO相當傻眼,礙於自己說過的話,她只好硬著頭皮答應邀約,不過,這次的經驗也讓原PO嚇到,直呼「以後在路上遇到認識的,絕對不會再說下次回頭見啊~有機會我再請你吃飯這句話了。」

▼原PO坦言自己以後遇到友人絕對不要亂說話。(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個人是太天真還是厚臉皮」、「不懂什麼叫場面話嗎」、「有空出來吃飯還是要AA啊」、「我會回她,有空出來吃飯,不代表我請客欸」、「能這樣說的人,也要有不要臉的特質」、「好恐怖,居然有人把客套話當真來追殺一餐飯」、「有夠厚顏無恥」、「客套話還故意認真」、「水泥臉還真多這種要飯的」、「約吃飯誰跟他說要請他」。

▼網友們紛紛認為該名友人很厚臉皮。(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金屬門被風吹落!她慘遭斬首血濺新婚夫 家屬淚崩索賠77億
髒妹內褲穿30天沒換!下體發熱狂流湯 醫一查嚇壞:癌前病變
男大生每晚要4次才能睡!超疲憊崩潰求藥 醫秒拒:你會恨我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