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貓界網紅「黃阿瑪」為公仔怒告廠商 2作者首現身

東森新聞 2020/11/13 20: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擁有百萬訂閱的「黃阿瑪後宮生活」,靠著獨特拍攝手法,捧起貓界皇帝「黃阿瑪」,而兩名作者也首度現身鏡頭前。這次要指控,之前跟合作廠商「集客玩」,推出限量5.9萬套的公仔,只在快閃活動販售,卻在之後被粉絲控訴,一般通路也買的到,事後一查就是合作廠商所為,立刻提告。儘管檢方認為合約沒載明「不能賣」,最後不起訴,現在黃阿瑪這方,也提出再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作者狸貓、志銘:「我是黃阿瑪後宮生活的作者,我是狸貓我是志銘。」

 

千呼萬喚始出來,黃阿瑪作者首度曝光,扛下百萬訂閱數的,就是這隻貓界網紅黃阿瑪以及他們的7隻寶貝,紀錄貓咪生活之餘,吸引大批民眾訂閱,周邊商品更是熱銷,其中這7隻公仔限量的5.9萬套,當初在快閃活動中一組難求。

 

▼這7隻公仔限量的5.9萬套,當初在快閃活動中一組難求。(圖/東森新聞)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作者狸貓、志銘:「那一天排隊,他們是從八樓排到一樓,再排到三樓,這樣子的人龍,他們就是為了要,排這個東西。」

 

原本以為活動完美結束,事後發現公仔流出到通路上,一查之後發現,竟然是合作廠商,集客玩所為,當初排隊的粉絲相當不滿,負評接踵而來。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作者狸貓、志銘:「我們還有香港的粉絲,特地來台灣買,他們知道後也想說,為什麼他們特地挑那幾天快閃活動來,可是他卻在之後幾個月,都看的到,市面上有阿瑪的扭蛋。」

▼黃阿瑪的作者們抱怨廠商將快閃活動公仔流入市場。(圖/東森新聞)

事後黃阿瑪立刻提出背信告訴,但檢方卻認為契約當中,規定集客玩可以買斷公仔,也沒禁止販售認為沒有明顯違規,因此最後不起訴,兩名作者收到不起訴書,心都碎了。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作者狸貓、志銘:「我覺得很驚訝很錯愕,非常扯就覺得有點無奈,我們從頭到尾都覺得說,我們其實沒有特別做錯什麼事。」

 

儘管檢方不起訴,黃阿瑪向高檢署提出再議,他們提出LINE的會議內容,第四點清楚載明,剩餘貨量由黃阿瑪的公司米花處理,不進通路,還拿出諸多證據,要還自己清白。

 

▼會議內容中有表示不進通路。(圖/東森新聞)

黃阿瑪委任律師劉上銘:「事發之後這個廠商,他也在他自己的公告說,快閃活動之外的商品,通通都是假貨,這個廠商跟我們之間,往來的內部文件,Email裡面,他自己也承認說,不好意思,是我們自己內部的疏失。」

 

現在百萬訂閱的貓界網紅硬起來,除了自清自己是受害者,也希望透過司法重拾百萬粉絲的信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黃阿瑪的後宮生活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掉出來了!「超兇洗車妹」被街頭捕獲 69萬網暴動急備份
穿幫了?辣妹慘被紅毛猩猩抓兇 18禁親密片網凍未條
掉出來了!「超兇口罩妹」被街頭捕獲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