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孕8個月!婆婆逼每天5點半起床 人妻崩潰:被威脅換掉

2020/11/13 14: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懷孕8個月!婆婆逼每天5點半起床 人妻崩潰:被威脅換掉

婆媳關係似乎是女人必生的課題。一名懷孕8個月即將臨盆的媽媽在網上抱怨,自己每天被婆婆逼著清晨5點半就要起床打掃,如果睡得比婆婆晚,婆婆就會以臭臉相待,甚至對她摔東西,字裡行間道出滿滿的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為愛嫁到桃園,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婆婆2.0》崩潰抱怨,表示自己為愛從台北嫁來桃園2年,這期間與婆婆的關係,從原本的相處融洽,到現在冷嘲熱諷。對此,女網友卻不能表達任何一絲情緒,因為婆婆隨時會以「回娘家」、「被換掉」來威脅她。而她不僅沒有婆婆的好臉色看,自己的起床時間也從原本的8點,提早到清晨5點半,為的只是幫家裡打掃。

 

▼婆婆每天盯著她打掃,不允許她有任何怨言。(圖/翻攝自pixabay)

 

婆婆一發現她可以5點半起床後,就逼著她每天5點半準時起床打掃,如果不服或是多睡一會,婆婆就會擺臭臉,甚至在她面前摔東西。有如傭人般的生活讓女網友崩潰,「我還要上班,晚上下班顧孩子,現在又懷孕8個月,到現在還是維持5點半起床打掃」。反觀一旁的老公卻每天如同大爺般,不僅從不幫她說話,甚至每天睡到自然醒、不幫忙,吃飯時間快到就趕她「去練習下廚」,如果她學不好就會立刻又被白眼與擺臉色。

 

女網友無奈「娘家不夠力、沒辦法搬出去,現在又接近臨盆,我的情緒壓力好大好大」。而網友後看完後紛紛替她加油打氣,「加油,總會雨過天晴」,「嫁了一個沒辦法幫你的老公注定只能靠自己」、「反正都臭臉了,睡飽再起床,至少少看幾小時的臭臉」。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我的婆婆殺了我」死者和丈夫最後對話曝:你媽對我很不爽
小姑沒錢墮胎!婆婆要長媳負責 下秒結婚金飾消失了
逼媳婦上繳娘家金飾!婆婆:要給二兒子娶老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婆媳 打掃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