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逾30輛超跑現身台南市區 民眾驚豔:以為拍電影

東森新聞 2020/11/12 22: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市區一早就出現超過30輛超跑,有法拉利、麥拉倫、保時捷等等,目擊的運將,他開車經過時看傻眼,因為數都數不清,至少有30輛,總價破3億,運將還說,超跑車隊整齊排隊,一輛接著一輛,路過民眾拿手機拍照圍觀,還有民眾說,以為在拍電影,獨家追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本月12日十點半,台南市大同路二段一輛又一輛超跑呼嘯而過,對向載客,經過的小黃運將姚大哥,大開眼界。

 

計程車司機姚先生:「看到很多台很昂貴的超跑,很整齊的一台一台這樣子過去啊,對啊 然後那種聲音很好聽啊,汽車的引擎這樣的聲音過去,感覺很特殊啦,蠻多民眾拿手機,拿什麼下來圍觀。」

▼計程車司機在台南市區目睹數量超跑。(圖/東森新聞)

運將說,一口氣看到這麼多輛名車超興奮,仔細一看,1.2.3.4.5,一輛接著一輛,目擊的運將大哥說,至少有20幾輛,最後開上86快速道路。

 

計程車司機姚先生:「超過20、30台以上,現在注意看有一整排,中間會停紅燈等久一點,過了之後,還有超跑一直過來哦。」

 

麥拉倫、法拉利大牛小牛都有,除了超跑,還有名貴的進口休旅車,綿延至少1公里,目擊民眾說,還都是新款。

▼超跑、進口休旅齊聚一堂,綿延一公里。(圖/東森新聞)

民眾早上看到的超跑車隊之前還停在這裡加油,初估有二、三十輛超跑,市價超過三億元。附近店家監視器,也錄下超跑車隊經過,顯眼、酷炫的車身,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一旁的監視器也記錄下超跑車聚的情形。(圖/東森新聞)

民眾說這20、30輛的超跑,應該是11日就在台南車聚了,由於是平日一口氣路上,出現這麼多超跑,還讓路過民眾一度以為在拍電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南機車碰撞超跑小牛 和解未報案原因曝光
獨 / 機車撞超跑小牛!台南嫩妹騎士秒腿軟 男車主霸氣回:不用賠
獨/騎士撞法拉利賠百萬!同款千萬F8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