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車場直擊!洗車、牽車不同人能取車?

2015/12/03 20:46 字級:

民眾把愛車送到洗車場,無論做清潔還是美容保養,往往必須花上一段時間,有車主不願意再現場等,把鑰匙留下就先離開,萬一被有心人盯上,謊稱身分,打算冒名牽車,洗車業者到底會不會輕易相信對方,就把車子交給對方,來看東森新聞的獨家直擊報導。

民眾想洗車,把車開進洗車場,有的洗車業者確定好洗車項目後,就會留下顧客的姓名與手機號碼,當場開立取車單,等到客人要取車時,再拿著取車單向業者拿車,證明洗車的和牽車的是同一人,業者才敢交車,如果不是同一人要牽車,業者說什麼都不答應。和開車來洗車的客人不是同一個,又沒有帶取車單,業者通常會拒絕交車,因為一台車動輒幾十萬,要是被人冒名開走,要負責的賠償責任可不小,業者要防止有心人士冒名謊稱車主,除了記住客人長相之外,還有就是開取車收據,不然就是打電話確認身分。

汽車美容業者陳俊霖:「是另外一個人來取車,又沒有單子的話,我們也比較方便打電話給原車主確認,有遇過(客人)沒有拿單子,當下我們也聯絡不到車主,我們也只能請他說,看要不要晚一點跟車主一起過來牽車。」洗車業者為了自保,也保障客人財務不受損失,牽車時一定要憑單取車,就怕小細節沒注意,引狼入室,民眾擔心愛車成為竊賊下手目標,也都會選擇比較安全的洗車場。

愛車無論是做清潔還是美容保養,往往得要花上一段時間,有民眾不願意現場等,就會先離開再回來牽車,但要是遇上比較不負責任的業者,沒有確認身分,就把鑰匙任意交給不認識的人,事後車主才發現愛車被冒領,洗車業者恐怕也難辭其咎。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洗車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