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海迪士尼樂園下月開幕 測試經典煙火燈光秀

2016/05/27 08:29 字級:
上海迪士尼樂園下月開幕 測試經典煙火燈光秀

上海迪士尼樂園即將在下個月16號正式開幕,不過在25號晚上九點,園區首度進行煙火幻影秀的測試,當時有不少民眾聽到廣播,又回頭到現場卡位觀賞,燈光和煙火以及音樂的完美結合,在迪士尼的城堡上,清楚看到許多經典角色一一登場,看的民眾驚呼連連。迪士尼樂園表示,在正式開幕前都會有不定時的測試,運氣好的民眾可搶先目睹。
 
上海迪士尼城堡,在萬眾矚目以及民眾的驚呼聲中從城堡左右兩邊射向天際的兩發煙火,揭開煙火秀的序幕。不只有炫麗的燈光秀,在城堡上更可以清楚看到用燈光投射出來的迪士尼卡通中經典人物。不只有小美人魚,還有紅到不行的冰雪奇緣,幾乎所有民眾熟知的經典腳色在炫爛燈光以及璀璨煙火的映襯下一一登場,也讓現場觀看的民眾驚呼連連。
 
下個月即將開幕的上海迪士尼樂園,25號晚上9點首度進行測試備受矚目的夜光幻影秀,當時有不少民眾準備離開,但是聽到廣播有燈光秀測試又回頭趕緊卡位,還拿出手機等候拍照、錄影,耀眼奪目的燈光效果和音樂完美結合,最後兩旁齊發的壓軸煙火幾乎照亮整個夜空,也在民眾的驚嘆聲中話下句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