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錢帶太少不能入境!原來赴泰旅遊也有「下限」

2016/05/26 23:00 字級:
​錢帶太少不能入境!原來赴泰旅遊也有「下限」
(圖/Google Map&維基百科)

近幾年廉價航空深得民眾的喜愛,便宜出國不是夢,除了日韓外,泰國是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之一,但一般人都知道身上攜帶的現金有上限,但你知道錢帶太少也會被禁止入境泰國嗎?

日前傳出有一個30人的大陸旅遊團前往泰國,其中有一個人沒有帶足2萬泰銖(約台幣1.9萬),整團被泰國海關拒絕入境,只能打道回府,旅遊計畫完全泡湯。


其實許多人不知道,現金除了有上限外,也有最低限制,根據泰國官方規定,旅客入境時,一個人需帶至少2萬泰銖,一個家庭則是至少4萬泰銖,如果是落地或過境簽證,個人則至少1萬泰銖,家庭則是2萬泰銖。雖然是採抽查的方式進行,但如果被查到違反規定,泰國是有權拒絕入境。

會有這樣的規定是泰國官方為了防止有外國人假借觀光旅遊的名義入境,實際上是要從事違法的行為,例如賣淫、人蛇集團,或是違法工作。

因此也提醒民眾,出國之前,千萬要搞清楚入境國家的相關規定,以免壞了旅遊興致。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旅遊 泰國 現金 入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