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超跑車主列機密! 聚會秘地首曝光 如名車大賞

東森新聞 2020/11/09 14: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超跑多數人仰望,少數人擁有!直擊藏身台中七期巷弄,超跑車主的聚會秘密基地!地點隱秘不說,連打卡導航相當難找,眾車主各式超跑停放於此,像極了名車大賞,隨時都有超跑車主進出,除了喝咖啡聊生意,更聊超跑經驗,內部首度曝光,獨家揭密。

YT廣告

車主JALIN輕鬆駕馭瑪莎拉蒂敞篷車,穿過滿滿的車河,台中超跑聚會秘境曝光,旁人投以注目禮,這一些人也全是超跑車主。超跑車主Jalin:「完全不太宣傳,滿私密的一個俱樂部。」各式超跑名車現身,聚會所就在台中西屯巷道,位置相當隱秘,不僅是私人車庫,也是超跑車主停車場。皇家超跑中區隊長彬哥:「車子剛入手直接開來這邊展示。」

 

▼超跑車主們的秘密基地幾乎不被外界所知。(圖/東森新聞)

滿滿的超跑大平台,空氣飄滿咖啡香,車主不只聊車也聊事業。超跑車主吳政儒:「都玩車認識的啊。」

 

▼超跑車主熊寶貝是俱樂部裡少數的女車主。(圖/東森新聞)

皇家超跑中區隊長彬哥:「分享一些超跑的一些經驗、駕駛的樂趣等等,對藍寶堅尼、麥拉侖、法拉利、奧迪R8,四大車種我們成立了一個皇家超跑中區車隊。」兩層樓與現場超跑大軍豪無違和感,聚會秘境車主開名車探訪。蝶翼車門特殊色系,多輛敞篷車極吸眼球,奧迪R8不敗經典。這一個聚會點號稱連打卡都很難找得到的地方,而他們在戶外的車聚活動,也相當地壯觀。敞篷車外頭聚會,空拍場景數十輛大軍,令人看了相當驚喜。

▼蝶翼車門特殊色系,許多特色車種都盡收眼底。(圖/東森新聞)

 

車主在此聚集交流,名車一輛比一輛還要酷炫,超級跑車 多數人仰望,少數人擁有,車主集會秘境,首度公開曝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萬聖節台北市區塞爆 超跑車隊出籠只能龜速行駛
不爽乘客!他開700萬海神自撞公車亭 車主在副駕親睹慘況
獨/超跑品牌也做SUV! 全台灣只有這四款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