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男女狂歡玩上癮!日月潭民宿滿地衛生紙 業者怒提告留負評

2020/11/08 20: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16男女狂歡玩上癮!日月潭民宿滿地衛生紙 業者怒提告留負評

遵守住宿需知應該是遊客基本的禮貌,然而南投縣日月潭一家峇里島風格的民宿,在10月中旬接待一組客人,這群人不僅通霄喧鬧到隔日清晨5點,過程中還不聽民宿老闆勸導,反嗆「不然去報警啊」,隔日民宿管家要準備早餐時,還見到現場一片杯盤狼藉,不僅如此,這群房客退房後,還在網路留下負評,讓老闆相當無奈。事隔近半個月,民宿希望對方撤下負評,卻遲遲等不到對方善意回覆,決定控告妨礙名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群客人不僅喧鬧到凌晨,還留下滿地垃圾。(圖/翻攝自民宿臉書)

 

梁姓民宿老闆表示,在發現對方給了負評之後,有試圖與其溝通,不過至今都被已讀不回,還說「以前曾有黑道大哥入住,也不會這麼不講理」。民宿回應惡評的原意是希望讓那些想來徹夜狂歡辦趴的朋友,知道這裡真的不適合All Night Party,然而業者等了近半個月,始終沒有收到對方回覆,因此決定提告。

這起事件發生在10月24日,一對夫妻為了幫滿周歲的小孩慶生,邀請同事、朋友一共16人包下整棟民宿,當晚這群人喝酒狂歡到早上,並將酒瓶、菸蒂、衛生紙等垃圾隨處亂丟,自行烹煮後也沒收拾,還在老闆提醒要降低音量時,反嗆「不然去報警啊」,不過老闆因不想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只好任由喧鬧,不過也因此失眠一整夜。

 

老闆說,隔天民宿管家見到現場驚訝脫口而出「啊~你們都沒整理喔!」,竟然被客人告狀「態度不佳」、「看到他就一肚子火」等語,讓管家認為被受糟蹋和侮辱,當天就哭著說要離職,雖然後來是由房客自行整理環境,但傷害已經造成。
 

▼民宿業者在臉書貼出將環境交給遊客前的原貌。(圖/翻攝自民宿臉書)

https://scontent.ftpe7-3.fna.fbcdn.net/v/t1.0-9/123305309_1121718978230855_2281267268898522869_o.jpg?_nc_cat=108&ccb=2&_nc_sid=730e14&_nc_ohc=MTyN90ovDfwAX8WRtYu&_nc_ht=scontent.ftpe7-3.fna&oh=6b3960cddeaf4547299dfcc740d4b34c&oe=5FCC1BD8


這群客人在退房前還曾放話要留負評,果真下午就出現1篇,提到「態度惡劣」、「環境髒亂」,過了幾天繼續貼出第2篇攻擊,老闆知情後將住宿需知傳給訂房者,希望轉達給留言者撤銷負評,但一直被已讀不回,最後老闆認為不能再忍氣吞聲,因此將過程PO上網澄清,只因不甘辛苦經營15年的商譽被抹黑。

貼文一出,不少曾入住的旅客都留言聲援民宿,而老闆也說經營民宿這麼久,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很多朋友,更有入住50幾次的老主顧,每次都邀請他們到台北玩,他認為,不是服務業就該吞下所有不合理,希望這群客人下次能先看好並遵守「住宿需知」,享受美好的假期,且不會影響其他辛苦的旅宿同業。

 

(封面圖/翻攝自民宿臉書)

 

【往下看更多】
鳳梨氣炸!替罔腰道歉賠償被譙 怒嗆:你他X的不知悔改
「包棟誰不嗨?」罔腰控業者進民宿拍攝 律師:非無故闖入
罔腰真的怒了!鳳梨二度道歉民宿 說重話轟前男友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民宿 垃圾 菸蒂 負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