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幾全新!落地胎轉手獲利關鍵 業者揭密:七折價買斷

東森新聞 2020/11/08 12: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眾購買新輪胎一條3500元,換完後覺得有噪音,於是向店家反映,但店家回覆,他購買的是「十成拆車胎」,也就是二手胎,民眾認為自己受騙。對此,業者澄清,當初有解釋是二手胎,也表明如果要買原廠,可以幫忙訂,但當下對方沒意見,之後說有噪音時,業者也願意退換貨,質疑這名消費者是故意要毀損他們的商譽。其實號稱十成新的落地胎,業者轉賣前須誠實告知買家!在台中一間汽車修護場,就有不少高級名車車主一入手新車,立即將部分配件換掉,包括輪胎、鋁圈、甚至是避震器,性能提升和外觀喜好都是車主考量,遇到特殊款式落地輪胎或鋁圈,部分業者七折價買斷轉手獲利,商機不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少高級名車車主一入手新車,就立即將輪胎換掉。(圖/東森新聞)


百萬元敞篷車模樣吸睛,入手之後,車主改裝,車主換掉原廠配件,最主要在於外觀,性能也是因素之一。汽車修護業者小胖:「一般高端的客戶對於客製化的需求通常會比原廠來得高。」


八顆大輪胎是阿發車款原廠配置,新車才剛落地,輪胎也落地在此寄賣,業者說如果稀有款式,向車主買斷金額大約七折價。汽車修護業者小胖:「我們在保有這個(落地胎)呢,又可以造福下一位客人(低價買)。」號稱十成新輪胎,其實大約九成五到九成九新左右,有的業者以輪胎原價七折價收購之後,轉手賣個原價八到八五折就有賺頭,但誠實還是上上策。


▼十成新輪胎其實大約九成五到九成九新左右。(圖/東森新聞)


不只落地輪胎商機大,輪圈鋁框也是部分車主,新車才剛到手就考慮換掉的配件,五花八門造型和曲線,說是車開給別人看的,不酷炫怎行。車主林先生:「輪圈外觀比原廠的好看,就是比原廠的更適合這個車色。」輪胎、輪框幾乎全新,花更多的錢升級套件的,包括避震器,爬坡、轉彎選擇適合的,部分車主認為,非原廠的裝上去不比原廠的差。


▼有的車主還會升級避震器。(圖/東森新聞)


新車配備還是新的,就想打掉重練升級高階,甚至單單為了好看,車主多花些錢也無所謂,部分車友乾脆將改車當興趣,新車過半零件全部換血的大有人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咒倒閉!鍾明軒崩潰道歉:我後悔了 爆《鬼滅》配音內幕
私處飄魚腥味!27歲正妹香水壓不住 醫內診爛肉嚇:是癌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