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穿薄紗睡衣取餐!外送員沒做1動作 下秒慘吞負評

2020/11/08 09: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女穿薄紗睡衣取餐!外送員沒做1動作 下秒慘吞負評

最瞎負評!一名男子近期在颱風天夜晚外送,遇到穿著薄紗睡衣的火辣女客人取餐,沒想到卻因為少做1件事,苦吞負評,也讓他直呼「史上最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位男網友昨(7日)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PO文,表示在颱風天的夜晚外送,結果在對女客人發出「已抵達」的通知時,對方竟然私訊「你可以扭她O頭,謝謝」、「不捏沒有小費」,原PO起初不可置信,並驚嚇回「好,我了解了」,隨後竟然得到「滾,廢物」、「謝謝啦,我朋友酒醉,抱歉,我會附小費給你」等回覆,讓他當場傻眼。

 

▲▼外送員貼出對話紀錄。(圖/翻攝自UberEATS台灣 臉書)

 

除了附上對話紀錄外,原PO也補充外送的情境,他透露,送餐的時候發現女客人波濤洶湧,且穿著薄紗睡衣,因為下雨的緣故,女客人的睡衣有淋濕,幾乎是全透明,值得一提的是,當天風很大,女客人的睡衣一直飄來飄去,簡直一覽無遺,原PO強調,自己是個身體生理正常的男人,雖然眼睛吃冰淇淋,但卻吃了負評,對方還沒有照約定付小費,真的相當無言。

 

▼外送員分享故事。(圖/翻攝自UberEATS台灣 臉書)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並紛紛留言「還好沒捏,寧可得負評,也不要得官司」、「吳柏跳、吳柏跳、吳柏跳完,仙人跳」、「捏了就換你要給客人大大的小費了」、「不捏沒小費,捏了遮羞費」、「根本拍迷片的劇情啊」、「男生要懂得保護自己」、「捏了,後面刺青的大哥就出來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貓舍爆「棄養文件」 六月怒澄清:我從未說不要小3
雙颱恐接力生成!北北基大雨特報 今狂掉10度防3天雨彈
台灣站錯邊?他查「拜登勝選熱門關鍵字」後失眠:這不可怕嗎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