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客裝港仔騙店員 銀樓假試戴真行竊

2015/12/03 20:18 字級:
台中逢甲商圈一間銀樓上月初遭竊,一對男女佯裝夫妻,男子講著流利的廣東話,讓店家以為他們是來台觀光的香港夫妻,還拿出鑽戒與金飾讓他們試戴,沒想到兩人看上一個手鐲後,騙店家要去領錢,卻再也沒回來,事後店家調閱畫面才發現一只金手鐲與鑽戒,早就被男子摸走。

這對男女在銀樓挑選金飾,男子操著一口廣東話,讓店員誤以為兩人是來台觀光的香港夫妻,開始熱情介紹店內飾品,兩人一下試戴鑽戒,看起來想找合適的對戒,一下又看上金飾東挑西選,不斷發問,最後選定一只手鐲,男子好像跟店員講好什麼,另一頭女子插腰站著,之後男子跟女子一同離開,原來因為錢不夠,要到附近超商領錢,可是這兩人竟然一去不復返。

中市警副所長裘景智:「藉由這個女生來靠近他,在做交談的時候,趁機用掩護的方式,將金飾放入口袋內。」這兩人佯裝夫妻,走進銀樓貌似親密,但仔細看,女子站的位置相當巧妙,彷彿刻意遮擋監視器,擋住前方男子挑飾品的畫面,疑似就是這個時候,男子趁著店員不注意,將一只金手鐲及鑽戒偷摸走,兩人走出銀樓後,各自離開,店員直到清點飾品才發現有短少,損失8萬9千元。

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涉案的李姓男子,發現他有多項竊盜前科,跑到銀樓假試戴真行竊,也不是第一次,至於另一名女子,根本不是他的妻子,只是一名越南籍的朋友,但證據會說話,兩人被依竊盜罪嫌送辦,男子用廣東話矇騙店員,自以為聰明,最終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