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男陪妻回家偷看養眼照! 丈母娘目睹氣炸:聽你勒豪O

2020/11/06 10: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中男陪妻回家偷看養眼照! 丈母娘目睹氣炸:聽你勒豪O

有了另一半還偷看別的女生,成了某些男生的小確幸,可一旦被抓包,就會釀成無法避免的「災害」!有位台中男子,近日陪老婆回娘家,結果在滑臉書的時候,無意間點開「大內內」女性友人照,被丈母娘全程目睹,該名男子隨後瘋狂解釋,讓丈母娘大罵「聽你勒豪X。」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已婚台中男,近期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陪老婆回娘家吃晚餐,坐在電視機前邊吃飯邊滑臉書的時候,剛好滑到某個認識的「大內內」女性友人,就習慣點了頭像,並看了眾多養眼照,正當身心靈都獲得滿足的時候,原PO發現背後涼涼的不對勁,轉頭一看,才發現丈母娘全程在背後目睹,並大喊「每天在家看我女兒,還看不夠是不是。」

 

▼已婚台中男手機偷看大內內,被丈母娘抓包。(示意圖/Pixabay)


在聽完丈母娘喊叫之後,原PO趕緊把手機螢幕關上,解釋自己是在研究睡衣,想說老婆睡衣太舊了,想幫忙多買幾件新的,丈母娘起初疑問回「甘安捏?」,隨後破口大罵「我聽你勒豪X,研究內衣還會把螢幕放大看內內」,讓原PO大嘆,這故事告訴大家,千萬別在媽媽或丈母娘面前看「內內照」。

 

▼台中男在臉書社團PO文。(圖/爆怨2公社 臉書)

文末,原PO也補充後續,表示老婆在得知消息後反問「是大內內好看,還是睡衣好看?」,原PO感受到生命備受威脅後,馬上回「都沒有妳好看」才幸運存活;此文一出,眾多網友也留言表示「撿回一命」、「求生意志堅強」、「很機智的回答」、「差點被丈母娘KO」。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都練完了!鍾明軒爆《鬼滅之刃》配音被取消 怒轟代理商:儘早倒閉
不斷更新/拜登翻盤了!喬治亞州領先川普917票
台南明星師「周湯豪」猝逝!男網友房內驚見針筒 死因大逆轉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