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軍直升機嚇哭孩!爸怒喊「滾回營區」:參謀總長鞠躬道歉

東森財經 2020/11/04 11:1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國軍直升機嚇哭孩!爸怒喊「滾回營區」:參謀總長鞠躬道歉

軍用直升機聲音太大該道歉?一名住在台東的男網友3日砲轟,一早就有軍用直升機在住宅區上面繞來繞去,製造出許多擾人的聲音,孩子更被嚇哭,讓他氣得大罵「絕對要投訴」,還要求參謀總長鞠躬道歉,但他原本想討拍,最後卻被網友圍剿到臉腫。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爆廢1公社》貼文,開頭就痛批「已經忍了幾天了,這種事不轟不行」,表示一大清早就有軍用直升機在自家住宅上繞來繞去,孩子被嚇到哭一個早上,讓他忍無可忍,激動表示「這裡是住宅區欸!這裡是住宅區欸!這裡是住宅區欸!」

 

 

 

他認為飛官應該要回去自己的營區訓練,別動不動就在百姓居住的區域東繞西繞,或是白天把裝甲車開進市區,質疑國軍「製造心理壓力」,心態令人令人不解,最後更揚言投訴,並要求參謀總長看到他的貼文後,於24小時內出面鞠躬道歉。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雖然他原本是想討拍,貼文曝光後,卻被留言灌爆,招來一陣狂噓,網友紛紛留言「有敵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有低智商的內賊」、「就是要打仗了怎樣?打仗還要挑白天才可以打是不是?還是白天移防對民眾交通不會影響?還是國軍不用訓練就可以應戰」、「不知道飛彈過來的時候,會不會避開住宅區」、「飛官也不想飛來飛去,演習保護死老百姓,還要被死老百姓幹譙,真可憐」,甚至酸「只請參謀總長道歉太委屈了吧,應該請三軍統帥來跟你道歉?」

 

雖然最後原PO疑似不堪砲轟,已經偷偷刪除貼文,但還是被網友截圖瘋傳。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搖擺州落後!拜登狂粉大鬧街頭 高喊:川普滾出去
18歲少年車禍昏迷62天 聽到「吃雞排」心跳加速醒來了!
川普信心爆發!演說狂喊「我們贏了」 PTT名人爽發200份雞排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