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旅遊行程一手包!導遊疫情求生 推線上隨時導覽

2020/11/04 11:01 字級:
讀稿

疫情邊境管制下,讓導遊無團可帶,為了自力救濟,現在發明一種「線上旅遊秘書」,旅遊從業人員自組成聯盟,他們利用手機線上導覽國內景點行程,特別的是旅遊途中的疑難雜症都會想辦法幫你解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猶如阿拉丁的神燈,什麼願望都有祕書幫你搞定,其實這是旅行社從業人員自組成立的「國內深入導遊秘書」,不只幫忙消費者規劃三天兩夜的「住宿、早餐、下午茶」,還特別安排秘境遊、騎馬體驗、泡湯行程,特別的是還會「線上隨時導覽」,解決所有疑難雜症,想突然取消或更改行程都行。

 

▼業者提供的線上隨時導覽。(圖/東森新聞)


線上導覽秘書導遊劉健平說「就像很多人開車去看日出,都說我去武嶺看就好,或是去松鶴樓看就好了,事實上日出每天方位會不一樣,每天氣候也會不一樣,所以像日出觀星部分,我們會請專家專車專導說明。」強調是深入導覽體驗,但卻是虛擬線上服務,這群人過往是國外旅遊的帶團導遊,現在轉成國內旅遊的線上秘書,同樣強調深入玩法,所以他們還要到清境等景點,路勘5趟以上,每次花3-5天研究行程,模擬旅客可能遇到的各種情境,而現場還是會有駐點人員,以防萬一,而線上導遊秘書已經組成聯盟。

 

▼業者事先會到景點路勘5趟以上。(圖/東森新聞)

 

對此,旅行社業者黃文卿說「可以讓消費者有自駕遊的樂趣,另外的話讓自駕遊,所有的手續能夠簡便,有點像是一站式的服務。」從國外轉到國內,以新形態旅遊方式,看看能不能讓觀光旅遊從業人員,在疫情重挫情況下,有機會反轉重生。

 

▼以新型態旅遊方式讓旅遊業再重生。(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民制服」Superdry年底撤出台灣 最後櫃位收攤時間出爐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