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環球國賓影城年底熄燈 網哭:以後中和沒影院了

陳鈺涵 2020/11/04 09:37 陳鈺涵 字級:
讀稿
環球國賓影城年底熄燈 網哭:以後中和沒影院了

新北中和的環球國賓影城昨(3日)發出公告,因租約到期,商場另有其他規劃,將於今年底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讓不少當地民眾感到相當惋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賓影城昨天在臉書及官網發出公告,表示「中和環球國賓影城因租約到期,商場另有其他規劃,將於109年12月31日閉店後結束營業。」

 

國賓影城感謝新北市觀眾15年來的支持和肯定,以及貢獻心力的員工們,未來也透露將在彰化、中壢開立新據點,繼續提供觀眾優質的服務。

 

▼國賓影城感謝新北市觀眾15年來的支持和肯定,未來將在彰化、中壢開立新據點,繼續提供觀眾優質的服務。(圖/翻攝國賓影城官網)

國賓影城感謝新北市觀眾15年來的支持和肯定,未來將在彰化、中壢開立新據點,繼續提供觀眾優質的服務。(翻攝國賓影城官網)

 

公告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國賓影城這麼棒~價錢又相對合理好傷心」、「中和人的回憶」、「一場電影200元舒壓的好地方為什麼要收了,以後找不到理由去環球逛逛了」、「有好多回憶啊~再見了」、「什麼,不要啦~以後中和沒影院了」、「感覺台南的國賓也快差不多了」。


延伸閱讀
全台最大「紫藤花園」連年虧損 最後開放時間曝光
【特偵名檢噁約砲】傳猥褻影片約砲 貴婦美魔女控已婚前名檢性騷
【百億總裁爆離婚】力霸案夫妻分隔台美13年 王令麟蔡咪咪訴請離婚
【老婆不在帶回家】第三段婚姻熬9年 高國華偷帶濃妝妹回家過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環球國賓影城年底熄燈 網哭:以後中和沒影院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國賓影城官網)

 

【往下看更多】
梁靜茹離婚1年愛上霸氣總裁 「漁港激吻」過夜10小時全被拍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