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歲童溜滑梯遭割斷拇指!媽嚇傻:像一把鋒利的刀

2020/11/03 10:26 字級:
讀稿

一名10歲男童到新竹百貨公司內的遊戲場玩,沒想到在玩溜滑梯時,手卻觸碰到旁邊的安全網繩,導致拇指遭割斷,緊急送醫,雖然手指被接回,但神經還是有受損,目前新竹市府要求改善之前,遊戲場不得再營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竹百貨公司內遊戲場,魔鬼溜滑梯空蕩蕩,因為安全堪慮,禁止再有小朋友進入遊玩,業者會這樣做,起因都是這件事。當時有小朋友在溜滑梯玩,順著溜滑梯滑下來時,手卻不慎碰觸到防護網繩棉線,導致拇指斷肢,立刻送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手術接回,只是當時可怕情形,讓一旁的媽媽嚇壞了。

 

▼新竹百貨公司內的遊戲場。(圖/東森新聞)


男童母親表示,「小朋友就這樣下去,它的那個棉線,就變成很像一把很鋒利的刀一樣。」原以為帶寶貝兒子到遊戲天地玩耍,可以讓小朋友開心,卻發生這樣的意外事件,而這樣的狀況就發生在10月9日,事發後經過將近3周,市府也會同消保官到場再次稽查,要求強化警示標語。

 

▼男童手指遭割傷,緊急送醫。(圖/東森新聞)


對此,新竹市工商科長張祐嘉表示在事發後就已經停用,而且停用到現在,目前都還沒有開放。目前新竹市有4家商營遊戲場,案發的的這一間,雖然有設施安全相關檢驗報告書,但發生這樣的狀況,市府也要求業者一定要負起責任,特別是因為這起事件,時代力量委員也召開記者會,要求相關單位應落實兒童遊戲場工作人員的教育訓練,別再讓類似情形再發生。

 

▼特別是因為這起事件,時代力量委員也召開記者會。(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欠53萬醫藥費!醫拒開死亡證明 男屍體躺17年無法火化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