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躺著中槍!假證件開戶盜700萬 行員:責任釐清中

2016/05/25 16:26 字級:
躺著中槍!假證件開戶盜700萬 行員:責任釐清中
這年頭不用接到詐騙電話,不用走出家門,躺著就能被詐騙集團盜走700萬!台北市一名婦人三月分證件遭詐騙集團仿製,竟然也能過關斬將的在銀行成立帳戶、更改印鑑、最後老本被盜領一空。

新北這名婦人,三月分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被詐騙集團利用假身分證、假印章,在彰化分行開了一個新帳戶;接著詐騙集團再用同樣的「假證件」到第一銀行分行辦理原有帳戶的「網路銀行」。詐騙集團利用網路設定,將之前新申請的彰化銀行帳戶設為「約定帳戶」,這麼一來,就能在沒有金額的限制下,輕鬆分三次,將婦人第一銀行裡的700萬,乾坤大挪移轉到假帳戶中。婦人氣得到第一銀行向行員求償,竟得到行員說「還在釐清責任」。

第一銀行的行員表示,承辦人員其實在第一時間有發現「印鑑」不吻合,不過因為詐騙人當下申請「印鑑遺失」「更換印鑑」,以至於後續網路銀行帳戶得以順利進行。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