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精湛可靠飛行錶 德國Laco三眼計時錶全球限量200支

2020/10/28 14: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精湛可靠飛行錶 德國Laco三眼計時錶全球限量200支

文/國際精品品牌總監 曾俊璋

 

從1925年以來,專注製造專業飛行員腕錶的『德國朗坤Laco1925』,以軍錶、飛行錶聞名全球。身為德國空軍四大飛行錶始祖之一,朗坤一再創造出經典不凡的設計。今年更是推出全球限量200支的三眼計時碼錶,引發收藏話題的成功故事,至今仍在持續。

YT廣告

▼全球限量200支的Laco1925慕尼黑三眼計時腕錶,全台限量2支,11月開放訂購,12月中正式登台。建議售價:新台幣95,880元。(圖/曾俊璋提供)

 

戴上飛行耳機、繫上安全帶,向塔台申請起飛許可。德國朗坤飛行錶862124 “München”,喚起人們在雲端中進行冒險的渴望。這款腕錶採用具有自動上鍊功能的堅固計時機芯Laco 50,根據高品質自動機芯ETA 7750改製而成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光澤造成飛行員在飛行過程的干擾,朗坤對帶有啞光鈦外觀的堅固不銹鋼外殼,進行噴砂處理。錶盤設計採用黑色刻度盤以及顯示日期、星期的日期窗。以精緻的灰色調製成主視覺色系,並且保留了傳統飛行員手錶的外觀。全新三眼計時慕尼黑飛行錶,將過去的時尚特色融入了當今世界。

 

▼Laco1925推出Type C限量三眼計時碼錶,致敬歷史航海錶,搭配鉚釘牛皮錶帶,經典設計讓飛行錶迷愛不釋手。(圖/曾俊璋提供)

 

強調提供飛行員全面的可靠性,最高的精確度和出色的可讀性,德國朗坤要讓佩戴者,無論在任何角度都可以清晰的讀取到精準時計。這對於1930和1940年代民航與軍事飛行員的生存至關重要,也是當時勇敢的航空先驅人員,在駕駛艙的重要配件。

 

德國朗坤透過精湛的工程技術與製錶工藝,確保在高速飛行或溫度突然波動且壓力意外下降等,種種可能發生的環境因素之下,導航儀都能正常運行,提供飛行員最高品質的機能腕錶。朗坤飛行錶與航海計時錶,透過堅固的錶盤設計和簡潔線條在二戰時期樹立了飛行錶新標準,而這一個趨勢一直延續到今天。

 

▼Laco1925慕尼黑三眼計時飛行錶,採用Laco50自動上鍊ETA 7750機芯/錶徑:42.3mm/厚度:14.75mm/帶寬:20mm/錶殼:噴砂不銹鋼錶殼/錶鏡:圓頂藍寶石水晶/熱藍鋼針帶有Superluminova C3發光索引/防水係數:10巴(圖/曾俊璋提供)

 

新款慕尼黑限量飛行錶,傳承飛行錶特色與優點,帶有超級夜光的錶盤索引數字與藍鋼指針,即使在最不利的照明條件下,也能提供出色清晰的可讀性。錶殼側面刻有二戰期間飛行員表的通用編號「FL23883」,將經典復古的元素帶入全新的錶款。

 

錶殼左側刻有FL23883代號,FL意指飛行員Flieger,23則代表作為導航手錶。883代表手錶已通過最嚴苛的測試,達到天文台表的標準或以上,甚至達到航海天文鐘錶的級別。(圖/曾俊璋提供)

 

全台限量2支的862124三眼計時碼錶,由光滑的小牛皮製成的棕色錶帶,淺色接縫和雙鉚釘突出了這款時計的傳統魅力,不僅受到飛行員的信賴,出色的設計讓錶迷為之驚艷,當官方照片一釋出,詢問度更是居高不下。

 

慕尼黑三眼計時限量錶,搭配藍鋼指針,讓錶盤精緻度增色不少。藍鋼指針使得腕錶整體顯得格外優雅迷人,藍鋼指針美觀、耐磨、高氧化。藍鋼處理是一種對指針的特殊燒製工藝,由於手工烤製取得非常均勻的色澤非常困難,需要對溫度和火候有著極其準確的判斷,所以只有經驗非常豐富的師傅才能做到。透過藍鋼製指針的細節處理,讓腕錶的收藏價值提升不少。

 

慕尼黑三眼計時限量錶,搭配藍鋼指針,透過藍鋼製指針的細節處理,讓腕錶完整呈現都會時尚風格。(圖/曾俊璋提供)

 

穿上皮革外套,散發不羈狂野性格的男人魅力。飛行員給人一種專業、傲氣、聰明的印象,慕尼黑三眼計時飛行錶,將經典印象透過主視覺傳達。都會時尚風格的錶盤設計引用飛行美學的延伸,搭配皮革雙鉚釘,展現出一種勇於挑戰突破的積極態度。德國朗坤,藉由年底限量錶的推出,要讓忠實的朗坤愛好粉絲,再一次愛上德製飛行錶。

 

▼稜角分明的圓錐形錶冠碩大而厚實,就是要讓飛行員在配戴手套的情況下,        也能輕易的操控腕錶並且完成上鍊。(圖/曾俊璋提供)

 

▼蘑菇形錶冠設計並不是為了討喜,而是在消費者使用時更省力方便,加大尺寸以及增加摩擦設計錶冠才能方便飛行員進行調校,也成為飛行錶標配的一大特色。(圖/曾俊璋提供)

 

(封面圖/曾俊璋提供)

 

【往下看更多】
氣象女神x小獅弟 跨界聯手為遲緩兒募款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