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石頭雨」連下好幾年 橋下方警車曾遭落石砸壞

2020/10/27 11: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石頭雨」連下好幾年 橋下方警車曾遭落石砸壞

新北市中山橋好幾年以來橋梁毀損,時不時就下「石頭雨」,由於三重交通分隊就在下方,今年六月石塊還曾打到巡邏車後座擋風玻璃,十月養工處緊急修補,敲掉部分老舊的水泥塊,同時加裝兩塊鋼板補強,只是21日又有石塊砸落,員警和洽公民眾進出實在危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石頭雨從天而降,好幾顆比成年人的拳頭還要大,巡邏警車不敢停在下方,架起三角錐提醒洽公民眾,像這樣情況不只發生過一、兩次,但是今年算一算,從六月到十月都曾發生過落石,就是因為交通分隊位在橋下,橋梁年久失修,長年通行結果,震得橋面水泥鬆脫掉落,橋下的交通分隊首當其衝,員警走出門有時就看到落石掉在地上,早就看習慣了,但實在很危險。

 

▼新北市中山橋橋梁毀損,時不時就下石頭雨。(圖/東森新聞)

 

鋼板釘在橋梁伸縮縫下方,因為石塊多半從這裡掉下來,本來以為是伸縮縫長出的植物,把水泥橋撐開,但移除後還是一樣落石不斷,今年六月有巡邏警車後方擋風玻璃被落石打碎,十月養工處做了緊急處理,前半段被敲掉的水泥橋面,已經暫時不會「下石頭雨」,但後半段還沒處理的部分,橋面明顯斑駁龜裂情況,21日又發生落石現象。才打上鋼板,沿著中山橋走一趟,發現毀損情況嚴重,不只交通分隊下方,其他好幾個路段,都有明顯補過的痕跡,上面還有標記修復痕跡。

 

▼鋼板釘在橋梁伸縮縫下方,因為石塊多半從這裡掉下來。(圖/東森新聞)

 

市府單位到場會勘,近日將加裝防護網,同時進行橋梁檢修,就怕石頭雨再下,打傷員警或是洽公民眾,造成傷害誰來負責。

 

▼今年六月石塊還曾打到巡邏車後座擋風玻璃。(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台灣宿配網遭駭!民眾訂房後頻接詐騙電話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