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敬騰母校停招!校園荒廢僅3人留守 竟用假人當保全

東森新聞 2020/10/25 15: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苗栗頭份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是歌手蕭敬騰的母校,還曾風光奪得啦啦隊世界冠軍,由於少子化衝擊,前年停招,去年確定停辦,現在慘淪大型廢墟,警方近期就破獲5起竊案,逮到7名竊賊。校方為了防竊在警衛室放了假人嚇阻,而詭異的假人嚇壞不少人。

YT廣告

停招的校園門口警衛室,還有人在留顧看守,是保全警衛嗎?近看才發現根本是假人,詭異的情況令人看了覺得相當不舒服。假人有男有女,其中女生的頭還整個放在玻璃窗旁邊,這要是晚上看到恐怕會嚇到人。

 

▼苗栗頭份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是歌手蕭敬騰的母校。(圖/東森新聞)


苗栗亞太創意學院,2018年確定停招,先前他們參加啦啦隊,曾奪下世界冠軍,現在也成為絕響,學校停招後,全校只剩3個人留守,校門口假人充當保全,校內是死寂一片,被人形容像「鬼城」,它的前身是親民技術學院,歌手蕭敬騰就是亞太學院改名之前的畢業生。

 

▼假人有男有女,其中女生的頭,還整個放在玻璃窗旁邊。(圖/東森新聞)


但出過名人學長,仍舊不敵學校本身課程規劃和師資不理想,以及少子化的衝擊。前年停招、去年六月確定停辦,只是停辦後問題也一堆。辦公室四處凌亂不堪,東西散了一地,如遭轟炸,教室疑似還被闖空門,玻璃遭踹破,碎片散落一地,猶如廢墟。警察著手偵辦後,逮捕到7名小偷。

 

▼教室疑似被闖空門,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圖/東森新聞)


派出所至今共查獲5件竊盜案,除了電腦和電纜線外,校內的相思木也淪為竊賊目標,至於留守的3人,主要處理對外事務和校內雜務。但怎麼好好的一個學校變成這樣?相關人員低調不願意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蕭敬騰IG)

 

【往下看更多】
廁糞坑藏16歲女屍!15年後比對DNA逮嫌 他痛哭認罪
YOYO萬聖嘉年華!現場萬人同樂 裝扮遊行小朋友嗨翻
仙人跳放火?青青遭抖黑歷史 紙袋人再爆:我也在派對被弄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