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掉口罩!彩券行女神正面照曝 粗工男看她刮中100萬

2020/10/24 21: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脫掉口罩!彩券行女神正面照曝 粗工男看她刮中100萬

台南永康一名40多歲男子,相當喜歡一位彩券行女店員,為了一睹她的風采,幾乎每兩天就會去光顧一次,並且持續了兩年,就在日前,該名男子為了看女店員,而到店裡買了一張200元刮刮樂,沒想到幸運刮中一百萬元頭獎,然而女店員的廬山真面目也隨之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南市永康區一間彩券行,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新出的200元刮刮樂,老客戶只刮一張,就中100萬元頭獎~恭喜!」然而,該名老客戶疑似愛慕彩券行某位女店員,經常選在女店員上班的日子去買彩券,並持續了兩年之久,店內其他員工也都看在眼裡,認為男子想跟女店員交換聯絡方式,但至今仍未開口,對此,彩券行老闆則說,2人關係還是客人與店員,是否交換通訊方式,是女店員私生活的範疇,他們不會過問。

 

▼女神店員正臉照曝光。(圖/東森新聞)

 

然而,是怎麼樣的姣好外貌,才能讓這位男子死心踏地兩年,讓外界都相當好奇,現在這名女店員長相終於曝光。她的綽號叫做小雯,有著大眼睛和瓜子臉,笑起來還有一點點的酒窩,樣貌相當甜美,吸引許多顧客上門。

 

老闆表示,該名老客戶是建築工人,多年前就開始持續光顧,至少每2天就會買一次,通常是穿著工作服、帶著工地安全帽來買彩券、樂透「大部分是喜歡我們那個店員,女神小雯。」不過,店內其他女店員人氣也超高,因為經常會有客人找他們聊天,甚至送上飲料和食物,雖然沒有直接表白過,但大家其實也都心知肚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畫面曝!台中15歲失蹤少女裹棉被躺床 男網友狂抽菸拒開門
出道3個月!17歲女星驚傳出意外 重傷昏迷送醫死亡
3女1男狂戰玩上癮!清境民宿留滿地黃液體 山友道歉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