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強風毀!「花現龍井」花海裝置遭襲擊 活動突喊停

東森新聞 2020/10/24 14: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家現場!一場強風吹毀裝置,害得原本到11/1的「2020花現龍井花海」活動,被迫停辦,現場一大片的波斯菊開相當美麗,但大型裝置遭強風襲擊,破的破、倒的倒,活動才開幕不到一周,主辦單位只能忍痛宣布提前結束。

YT廣告

好美的波斯花海啊,隨著一陣陣風吹來,粉的、白的、紫的,看起來令人心曠神怡。這裡位於台中龍井,中華路一段旁農田,2020花現龍井花海活動就在這裡舉辦,這麼美麗的無敵視野,活動才開跑不到一個禮拜,竟突然宣布提早結束。


▼美麗的波斯花海。(圖/東森新聞)

不少裝置被風吹倒,而且原本美侖美渙的,彩色主題帆布,被風吹到破破爛爛,活動現場放眼望過去,三、四個裝置框架,不是帆布破得隨風飄,就是裝置已經東倒西歪,看起來相當不堪,與美麗的花海景色,形成強烈反差。


▼不少裝置被風吹倒。(圖/東森新聞)

2020花現龍井,花海展期從這個月17日,到11月1日,展出將近一個禮拜的時候,就因為風勢過大,部分裝置藝術吹倒,場景多半毀壞,主辦單位因此宣布提前結束活動,不少遊客相當失望。有遊客表示,花開得很漂亮,停辦是很可惜,應該不用停辦,還可以供民眾去觀賞。


▼不少裝置東倒西歪。(圖/東森新聞)

原本現場除了花海,還有很多風車造景,晚上的時候,花海裡面還會有燈光,白天、夜晚都有吸睛亮點,狂風吹倒裝置壞了活動,但現場這些美麗的花還是吸引零星民眾到場參觀拍照打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增2例境外移入!分別自菲律賓、美國入境
吐瓦魯籍貨船高雄外海沉沒!5人獲救5失蹤 海巡搜救中
網批「裹漿」魚皮湯非正統 台南臉書社團掀論戰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中 龍井 花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