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洗腦媳會爭產!媽寶尪秒轉房產 她挺6月肚崩潰

2020/10/24 13: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婆婆洗腦媳會爭產!媽寶尪秒轉房產 她挺6月肚崩潰

婆媳關係自古就是難解的問題!近日一名懷孕6個月的準媽媽大吐苦水,她的婆婆認為媳婦都是來爭家產的,於是要她老公把名下的房產全部過到自己那邊,而這位準媽媽發現事實之後相當生氣,但老公卻認為她根本是無理取鬧,引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抱怨,她已經懷孕6個多月了,但現在卻面臨著鬧離婚的風波中,原PO表示,之前婆婆都會在老公面前說要防範她,認為原PO嫁去他家就是要爭財產,沒想到最近更誇張,婆婆竟然直接要老公去申請印鑑證明,老公也瞞著原PO照做。

 

這讓原PO發現後相當生氣,詢問為什麼要這麼做,老公這才從實招來「我媽要把我名下房產過到她名下去」,這讓原PO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忽然要這樣,她更透露,老公的房產、地產和存款等,全都在婆婆的手上,她一直以來都看不到也沒要求要看,言語之間相當委屈,更忍不住罵婆婆是巫婆。

 

▼女網友抱怨,她已經懷孕6個多月了,但現在卻面臨著鬧離婚的風波中。(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而當原PO生氣時,老公卻完全沒站在她那邊,認為過戶給他媽媽沒關係,還覺得原PO生氣是她自己的錯,讓夫妻之間起了一連串爭執。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這種還把你當成外人的概念,留著幹嘛」、「信任是婚姻基礎」、「離婚吧!什麼都聽媽媽的,你以後會更痛苦」,但也有人認為,雖然老公的態度確實讓人無言,但財產本來就是夫家的,其實沒什麼好爭的。

 

▼夫妻之間的爭執,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兒病危婆婆不探望 夭折後竟嗆媳婦:孩子鬼魂回來捉弄妳
結婚才2年老公不給碰 小Call痛訴:他不愛了
無照出車禍!婆婆逼媳幫頂罪 尪一句話嗆翻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