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塭仔圳旗艦計劃領航 「長群君臨」創新廠辦前瞻完工

2020/10/23 11: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塭仔圳旗艦計劃領航  「長群君臨」創新廠辦前瞻完工

台灣防疫成績斐然,全球產業鏈重組及低利時代,大量企業返台建置研發總部、擴廠需求大增,廠辦及商辦買氣熱絡,交易價格穩定上揚,各地甚至已出現產品供不應求的情況。其中眾所注目的塭仔圳重劃區,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告啟動「旗艦計劃」,預計連結新莊副都心、新板特區、三重第二行政區三大軸心,讓新莊泰山搖身一變成為新大台北中心。

 

繼宏匯廣場開幕,大新泰區交通串聯三環三線、鄰近國道,坐擁中平中原商圈、中正富國商圈與未來的三洋萬坪住商開發案,塭仔圳不僅未來有產業專區、住宅水岸綠地,更屬「繁星13計劃」重點開發,將連結五股洪水平原開發區、台北港特定區,周邊的新莊知識園區也將增設大型產專區和轉運站,整體區域發展匯聚人潮、錢潮、金流,吸引華固等多家上市公司搶地插旗、興建廠辦。

 

 

工業產品市場需求量大,與全國數位轉型趨勢,多元規劃的旗艦廠辦是新一波經濟動能的核心需求;雙北老字號的長群建設,看好大新泰區將成為新一代產業重鎮,推出創新數位園區「長群君臨」,從結構設計強化、物流裝卸規劃、空間效能提升,設想到數位系統建置、人文公設與美學景觀,全面改寫傳統廠辦,為企業提供轉型升級的最佳選擇。

 

地段更是掌握競爭關鍵,「長群君臨」3分鐘即達機捷A6泰山貴和站,20分鐘直抵桃園國際機場,以新北大道一路之隔到達新莊副都心、新北產業園區,中山高15分鐘進台北市,鄰近台64、台65、五楊高,交通網絡便抵各大科技園區,未來還有五泰輕軌線串聯三重、蘆洲、與五股。且新北市府配合重劃區,將原本設廠高達六千多家的新莊泰山一帶,共同輔導為數位經濟產業園區,接通汐止與南港的台北科技走廊,在進駐成本低、補漲空間大的情況下,相較其他地區勢必享有更高的增值空間。

 

長群建設延續深耕大新泰的堅持,擘劃堅固結構與工藝品質,內裡強化耐震結構,外部設計天然石材大器外觀,門廳挑高6米並選用西班牙帝通石高級地坪,精工建築內外兼具。1層規劃頂蓋型卸貨碼頭,配合貨梯充足高度可供堆高機運貨到戶,物流運轉一氣呵成;另外進駐智能科技FTTO和安全監控系統,公設規劃專業會議廳,在廠辦空間中融入科技與人文美學。超前規劃看準新北市工業土地成本持續攀升,國際化的地利位置不可多得,多元的產品規劃廣受企業主、投資客的青睞。

 

 

– 長群君臨智能科技廠辦 完工實現說明會 –

 

● 敬邀蒞臨:2020/10/24(六)

● 基地位置: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350號

● 鑑賞專線:02-2906-0545

● 投資興建:長群集團、旺群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