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閨蜜出門過夜!男行李箱藏套套 女友頂綠光崩潰

2020/10/22 16: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約閨蜜出門過夜!男行李箱藏套套 女友頂綠光崩潰

情侶間最忌諱的就是不忠於感情,讓外人有機會插足到戀人之間。日前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的男友和要好的女性友人單獨出門2天1夜,不僅如此,女網友還在男友的行李裡看見保險套,讓她苦惱不已,害怕男友劈腿了,卻又不敢詢問,因此上網求助大家,沒想到網友一面倒,贊成女網友分手,更直言不諱:「帶保險套要幹嘛大家都知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表示,男友和他要好的女性朋友單獨出去2天一夜,不僅如此她還發現男友在整理行李時,將保險套放進行李箱,讓女網友苦惱不已,想詢問男友又害怕男友是真的不愛她了,「我現在只要想到就覺得好害怕」,但女網友又認為男友對自己很好、很疼愛,應該不會劈腿,糾結之下,只好PO上網詢問大家,想知道男友到底是什麼心態。

 

▼女網友發現男友將保險套放進行李箱,讓她苦惱不已。(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建議原PO直接分手,紛紛留言表示,「請妳離開他好嗎?為什麼談戀愛要這麼痛苦」、「不然帶套幹嘛,吹氣球嗎」、「愛不愛不是重點,他只是下半身癢,你還在這裡煩惱對方愛不愛你」、「傻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到底怕他不愛妳幹嘛?不愛就分手啊」、「你頭上很綠」、「他愛的是妳的心,饞的是外面的身子」。

 

▼網友一面倒建議原PO直接分手。(圖/翻攝自Dcard)

 

而不少網友也表示,不可能放心另一半和異性單獨出門過夜,「跟女性朋友去兩天一夜就很怪了,勇敢分手吧」、「男友和異性朋友單獨出去過夜?這樣的垃圾直接丟了」、「跟女性朋友兩天一夜很怪吧,如果一群人還好,但不能單獨,不然就是要帶我一起」、「我覺得再要好的女性朋友也不可以單獨過夜」、「光是跟女性單獨過夜就很奇怪了還帶保險套」。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老婆倒垃圾消失!重逢後一舉動心寒 苦等17年喊離
與媽套好關係! 女老師沙發睡未成年學生:迷戀上他
女下男上練腹橫肌 他看女友健身影片大崩潰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