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嬰打流感疫苗昏迷、抽搐 警開道8分鳴笛救援

2020/10/22 13: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女嬰打流感疫苗昏迷、抽搐 警開道8分鳴笛救援

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於昨天(21日)凌晨跑到派出所,向警方要求開道救援,他透露,自己9個月大的女嬰在打完流感疫苗後,突然出現抽搐的狀況,警方立即協助開道,讓原本20分鐘路程,縮短成8分鐘就順利抵達,所幸女嬰送醫後並無大礙。

YT廣告

根據《CTWANT》報導,一名呂姓新手爸爸帶著9個月大的女嬰,在21日凌晨衝進三重警分局大有派出所,向警方尋求協助,他表示,女兒在打完流感疫苗後,突然出現抽搐、昏迷的情況,嚇得他趕緊抱著女嬰就醫,並希望警方能替他開道,「要趕到士林的新光醫院,可以幫我開路嗎?」聽完一番話,值班警員二話不說,馬上派遣備勤警員駕駛巡邏車開道。

▼一名新手爸爸跑到警察局求助。(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警方一路鳴笛示警,從凌晨1時13分出發,1時21分安全抵達新光醫院,讓原本需耗費20分鐘路程,僅花8分鐘就順利抵達,所幸女嬰送醫後並無大礙,夫妻倆也激動地向警方表達感謝。

▼一名女嬰打完流感疫苗後,出現抽搐的情況。(圖/東森新聞)


根據三重警分局調查,該名女嬰是在20日打完流感疫苗,才突然出現昏迷、抽搐的情況。警方也呼籲民眾,若遇較危急的救護案件,可優先叫救護車,不僅能初步得到專業的救護,還可以把握救援的黃金時間。另外,特別提醒用路人,若聽到「消防、救護、警備車」等警號時,應立即避讓,以免耽誤救援工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醉婦逆向猛衝!2騎士撞飛重摔 路旁17機車遭波及
找不開錢!她拿麻油雞怒砸外送員 互告結局出爐
9旬嬤拒絕遭無視!家屬逼插管延壽 醫淚:孫要結婚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