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放式廚房會破財!網中肯提更傷內幕:這種人別買

2020/10/21 20: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開放式廚房會破財!網中肯提更傷內幕:這種人別買

近年來以廚房做為居家核心的概念越來越盛行,尤其開放式廚房對許多人來說,不僅能增進家人凝聚情感,更可讓室內坪效變得更大,但對於注重風水的人而言,開放式廚房恐有破財之虞。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最近看房看到一間「開放式廚房」,但聽人家說這樣會破財,住這種格局的房子可能影響到財運,因此發文詢問網友,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買房知識家(Q你的A)》社團中發問,自己在看房時,看到某建案格局設計廚房是開放式的,但因自己沒有開伙習慣,所以廚房會閒置的,且又聽說開放式廚房就算沒使用也會影響風水,有破財的可能性,讓原PO害怕入住後會破財。

 

 

▼網友指出油煙味才是關鍵。(圖/翻攝自臉書《買房知識家(Q你的A)》)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提供自身經驗,「我家開放式廚房,除了房價上漲以外,房子也是越買越多間,沒有因此破財」、「我那些家財萬貫的朋友都是開放式廚房,沒見過他們破財」,更有網友中肯點出關鍵「買房子花那麼多錢就已經破財了,何必在乎這些?」

 

 

許多過來人認為開放式廚房其實影響更大的是「油煙味」,指出台式料理很多爆炒、油炸類型,而開放式的格局會導致油煙味蔓延,「煎一塊牛排你就會想叫裝修師傅來加隔間了」、「不知道會不會破財,但是油煙會到處飛是真的」、「買開放式廚房的鐵定不常開伙,喜歡在家煮飯的,不要買開放式廚房」。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