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1400元蛋糕出水「硬到像粿」 投訴卻反遭肉搜

2020/10/21 09: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1400元蛋糕出水「硬到像粿」 投訴卻反遭肉搜

有民眾控訴新竹一間蛋糕店訂千元蛋糕,回家後有冷藏,但再拿出蛋糕切下後卻發現整顆崩塌,不僅奶油出水,咬下去就像吃粿一樣硬梆梆,氣得和店家反應,卻被質疑是同業找碴。對此店家回應,當下有檢查沒問題,不清楚怎麼會出狀況,已經致歉也賠償退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投訴人張小姐表示,蛋糕整個是塌陷的,原以為這個奶油是自己疏失所造成的,沒想到一切開蛋糕,發現蛋糕體整個是硬的。控訴外觀崩塌,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咬下去後,消費者說彷彿在吃粿一般,咬起來很硬,甚至從照片上可以看出蛋糕上有刀子的切痕,懷疑這蛋糕根本就有瑕疵。

 

▼遭控的蛋糕店位於新竹。(圖/東森新聞)


消費者說全家在中秋節前後到新竹這間蛋糕店訂了客製蛋糕,打九折後金額約為1400多元,回家冷藏,再拿出蛋糕後全都變了樣,詢問店家卻得不到回應,更透露店家最後竟然去Google自己說,自己是不是同業來找碴。

 

▼消費者表示切開蛋糕發現整個是硬的。(圖/東森新聞)


實際到店裡,店家回應當時在店內檢查確認都沒問題,不清楚蛋糕怎麼會出狀況 ,懷疑可能離冷藏時間太久,但事後已經向消費者致歉。其他烘焙師傅則表示,水果蛋糕因為有裝飾水果,需要較硬質的蛋糕,但蛋糕崩塌出水狀況,一般來說並不常見,到底蛋糕怎麼會這樣,是製作上有問題,還是後續處理出狀況,詳細情形還得釐清,只是消費者開心慶生買蛋糕,卻落得一場空,不免難以接受。

 

▼有烘培師傅表示水果蛋糕需要較硬質的蛋糕。(示意圖,非當事店家/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夫妻吵架遷怒!6月女嬰遭猛摔慘死 夥同小三沙灘埋屍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