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男友目睹車禍!女回家秒收分手訊息 網揭綠光真相

2020/10/20 13: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與男友目睹車禍!女回家秒收分手訊息 網揭綠光真相

你聽過最扯的分手理由是什麼?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抱怨,近期遭男友提分手,不過,對方提出的理由讓她相當傻眼,認為「不愛一個人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事後,她將對話紀錄PO上網,分手的理由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史上最爛分手理由!」一名女網友19日在臉書社團「戀愛公社」發文,透露自己被男友提分手,且原因非常不合理,她表示,當天男友載著她騎車出門,在路途中剛好遇到機車對撞事故,兩人將車停靠在路邊,往後查看後便離去,過程中並沒有人下車幫忙。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遭男友提分手。(圖/翻攝自戀愛公社臉書)


怎料,原PO回家收到男友訊息,只見對方詢問,「為什麼今天買飯看到車禍妳不下車幫忙?」她則解釋,如果今天是自己騎車,一定會下車幫忙,怎料,男友竟回,「我把車都停在路邊,往回看了,你還不懂意思嗎」,這讓原PO相當傻眼,反嗆「我以為你在看熱鬧,為什麼你不下車咧?搞笑嗎?」

接著,男方不滿地說道,「我在問妳,妳反過來問我了?」認為自己當時載著她,所以才無法下車幫忙,況且已經要綠燈,痛批女方未下車扶騎士很沒同理心,「我覺得我們不合適,分了好」原PO聽完後,當場氣得怒喊,「就為了這種事情分手,你在跟我玩辦家家酒?神X病吧你!」

該篇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分手也好啦」、「那個綠燈真的讓人笑死~明顯就是你只要下車他就落跑啦」、「這理由真的很蝦」、「智商跟邏輯有點低」、「根本就想分了,隨便找個理由藉口罷了」、「同情心用嘴巴說的人幫不上什麼忙的」、「他在等那道綠妳的光」、「一定是妳沒滿足他」、「他找到一個很爛的理由」、「拜託他有小三了啦」。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戀愛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摔角手被重擊2拳昏迷!對手以為演戲 上前一看嚇壞了
人妻深夜回家被盯上!噁男徘徊1hr闖房間 她驚醒被掐脖嚇壞
朱茵突變白髮阿婆!崩壞老態照瘋傳 網嚇認不出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