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歷史曝!新北火爆重機哥跑山狂跨雙黃線 違規片瘋傳

2020/10/18 23:00 字級:
讀稿
黑歷史曝!新北火爆重機哥跑山狂跨雙黃線 違規片瘋傳

一名燕姓男YouTuber15日上午行經新北五股疏洪四路時,遭到一輛酒駕左轉的轎車撞上,看到百萬重機被撞壞,燕男氣得跳上對方轎車狂踹,把擋風玻璃、後照鏡都遭踹壞。對此,網友也挖出燕男的黑歷史,爆出他曾經跨越雙黃線超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燕男的車禍事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當時他不僅朝駕駛大聲飆罵,還跳上肇事轎車出腳狂踹,過程中還狠嗆「我砸你應該,不砸你悲哀」。豈料,有網友翻出他過去在山路騎重機的影片,當時他看見迴轉的賓士,經過時竟然伸出腳把對方的後照鏡踹壞,而他在9月開著NISSAN GTR跑車在北宜公路跑山時,遇到物流的車輛,竟然直接跨越雙黃線超車,危險的行徑讓人看了相當傻眼。

 

▼燕姓男YouTuber黑歷史遭起底。(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YouTube影片被網友曝光後,引起網友一片罵聲,紛紛在留言處怒嗆,「自己能跨越雙黃線,別人就不行」、「跨雙黃線、有影響到別人,歡迎踹他後照鏡」、「從路肩切到外線,在切到內線 誰給的勇氣在要到十字路口的時候這麼做」。不過,可能是因為有太多網友在留言處嗆聲,因此YouTube頻道也隨即關閉,不再讓其他人回應。

 

▼燕男跑山時曾跨越雙黃線超車。(圖/翻攝自YouTube

 

 

燕姓男YouTuber15日騎乘重機行經新北五股疏洪四路口時,一輛銀色轎車卻突然從停車場裡衝出來,燕男連人帶車慘摔在地。據悉,燕男當時因為不滿挨撞,猛敲肇事轎車引擎蓋,要駕駛下車理論,聽到肇事駕駛還想移車,燕男氣炸,不僅朝駕駛大聲飆罵,還跳上肇事轎車出腳狂踹,造成轎車前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後照鏡也應聲斷裂,而最後肇事的李姓駕駛事後被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移送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 / 翻攝自YouTube、當事人IG)

 

【往下看更多】
遭酒駕車左轉撞上!YouTuber怒跳車 狂踹擋風玻璃
女神崩壞!41歲章子怡髮際線狂退 法令紋炸出嚇壞網
女星開直播「沉默22分鐘」4.6萬粉絲等她開口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