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550就變資優生?淘寶賣「智力光環」 網傻眼:侮辱智商

2020/10/17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花550就變資優生?淘寶賣「智力光環」 網傻眼:侮辱智商

許多家長常常憂心孩子的學習問題,甚至從中藥、飲食下手,就是希望能讓孩子能夠贏在起跑點。然而,日前有網友發現淘寶竟兜售「智力光環」,賣家聲稱此光環可以提高小孩的智力,是根據「大腦智力和溫度關係」的原理而開發,可以幫助孩子保持清醒、專注學習。對此,網友紛紛笑說,「這次測智商沒錯,不過是測家長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臉書專頁「爆笑貼圖區」上傳數張淘寶的截圖,圖中的產品名稱為「智力光環」,售價從人民幣128至300元不等(約為新台幣550至1300元),而賣家更在產品簡介中說明,大腦的溫度決定智力,所以只要戴上此環,就能像一直保持頭腦清醒,甚至表示這是全球首款穿戴式提高智力的商品,還特別強調「100元買來孩子輕鬆一生的學習」。

 

▼有網友發現淘寶竟兜售「智力光環」。(圖/翻攝自「爆笑貼圖區」臉書)

 

而「智力光環」裡還裝著油,賣家更進一步解釋說,「智力光環」裡面裝的都是熔點22至24度的油,而不是水,其原理是用「智力光環」模擬氣溫22度,迫使身體裡更多的血液分配到大腦,來維持大腦的清醒,維持大腦的最佳狀態。然而從產品圖上看來,「智力光環」只是用一條透明的塑膠管子及海綿圈製作而成,並無其他高科技部件。

 

▼賣家聲稱這是全球首款穿戴式提高智力的商品。(圖/翻攝自「爆笑貼圖區」臉書)

 

而該貼文也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真是智力環,不過不是驗小孩,是驗家長啦」、「商家在侮辱消費者智商」、「稍有智慧,都不會去買」、「諾貝爾要頒獎了」、「這是智商稅吧」。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海豚灣戀人》童星打死人!單親媽痛失獨子怒告 賠償金出爐
男友收入比她低!安妮忍痛放生2段情 親吐不舒服原因
空姐深夜下班被綁走!軟禁10hr慘遭毀容 1招機警脫困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