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深夜砸廟!嗨放電音狂舞慶祝

2020/10/17 10: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屁孩深夜砸廟!嗨放電音狂舞慶祝

台灣民俗信仰盛行,就算民眾家裡沒有拜拜習慣,也會保有尊重。但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有大群年輕人惡意闖入一間廢棄廟宇,在廟中大肆破壞,且更誇張的是,他們在結束後還嗨放電音慶祝,囂張模樣全被錄下貼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基隆人」PO出影片,表示在昨(16日)晚間9點,有一大群年輕人率團去附近的廟宇,原本以為只是單純探險,沒想到他們卻大肆破壞,甚至連廟中供奉的神像都不放過,直接踹倒,行徑相當誇張,此外,他們還在結束後不停大聲叫囂,放電音舞曲慶祝。

 

▼▲年輕人深夜砸廟。(圖/翻攝自基隆人、爆怨公社 臉書社團)

 

原PO將這段41秒的畫面上傳後,也在內文中寫下「這樣的行為對亡者非常不禮貌,真的很扯,這些人遲早會有報應的」;此影片一出,很多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你們爸媽看到這個,不知道做何感想」、「等待後續」、「好可怕」、「只會欺負不會動的椅子、桌子」。

 

▲▼年輕人破壞廟後,還放電音慶祝。(圖/翻攝自基隆人、爆怨公社 臉書社團)


據了解,這間被毀壞的廟已經荒廢47年,經常會有直播主半夜過去探險,2017年、2019年這間廟還曾發生火災,至今起火原因仍不明。

 

▼年輕人囂張行徑全被錄下。(圖/翻攝自基隆人、爆怨公社 臉書社團)

▼被破壞的地方,為基隆當地知名廢棄廟宇。(圖/Google Maps)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基隆人、爆怨公社 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正妹網紅喝醉遭大叔撿屍!斷片3小時超慘下場曝
新家地板驚見詭圖騰!他嚇傻求助 網曝真相
台灣危險了?前局長警告這建設風險高:大陸封鎖就完了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