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護髮傳窸窣聲!台中女看鏡子 怒控設計師摸包「偷東西」

東森新聞 2020/10/16 19: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難道是作賊心虛嗎?台中一家私人髮廊,有民眾指控設計師趁著客人護髮的時後,伸手到包包裡疑似要偷東西,客人透過天花板鏡面發現當場制止,設計師否認並沒有要偷東西,卻頻頻道歉,還辯稱是聽到震動的聲音,我們也求證美髮店,沒有得到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護髮護到一半後方傳出窸窸窣窣的聲音,女子透過天花板鏡子發現,怎麼設計師大手,摸進她的包包。

 

到底是聽到什麼聲音,設計師講都講不清楚,只說了聽到莫名的震動聲,但受害的女子說,手機明明放在身上,而設計師就算聽到了,竟然一聲不響伸進包包裡。


▼設計師雖然沒有偷東西,但卻一直道歉,對於行為動機說明不清。(圖/東森新聞)

女子質疑設計師想要偷東西,但設計師否認就是沒有,但明明沒有偷,卻頻頻說了10幾次對不起。

 

事發在台中西屯區寶慶街上,而這條街也是美髮工作室一條街,受害女子表示,今年7月中有來消費一次,消費合理 又不會推銷產品,這回又預約剪髮和頭皮護理,設計師還疑似故意開吹風機來掩蓋。


▼女子到台中西屯區寶慶街上某髮廊,卻被設計師怪異動作嚇到。(圖/東森新聞)

當時設計師疑似聽到包包裡面有震動聲,他伸手一拿沒想到就被顧客當場抓包。

 

西屯所第二副所長蔡淑蓉:「我們到場就發現說,因為現場是沒有監視器的畫面,也沒有其他的證人,後續還是要聯繫報案人,來做筆錄。」


▼髮廊目前尚未回應。(圖/東森新聞)

由於女子的包包裡沒有財務短少,決定先不提告,我們也實際私訊美髮店被已讀不回,只是設計師摸進去這個動作難免讓人誤會,也對美髮店的形象大打折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解除羈押滿一個月 「勁戰殺手」開名車繼續偷
特戰兵勒脖搶小黃! 遇上特種兵退役運將被K.O
小六妹超會賺!偷帶手機到學校 分享網路1人50元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