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薪38K打拚一年!台大男靠這招爽存千萬 鄉民跪了

2020/10/16 12: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月薪38K打拚一年!台大男靠這招爽存千萬 鄉民跪了

台灣大學畢業起薪低,不少年輕人常常抱怨,這年頭根本存不到錢。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的薪水是3萬8000元,僅用短短一年的時間,就存到1000多萬元,他也將存款的秘訣曝光,並坦言「這年頭沒人在靠自己的好嗎?」

YT廣告

一名就讀台大獸醫系的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透露自己月薪有3萬8000元,平時住家裡的關係,一個月可以存到2萬多塊,他表示,自己努力工作了一年,期間省吃儉用,終於存下30多萬,沒想到打開戶頭一看,發現存款竟有1233萬5982元,而他也公開自己存款的秘訣。

▼一名男網友向網友分享自己的理財秘訣。(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這世代的薪水起薪很低,認為「有跟沒有一樣」,他透露,自己為何會有這麼多存款,「問我為啥,因為家裡給了我1千200萬元」,他表示,其實父母倆的本業薪水,加起來不到10萬,不過,副業是包租公,一個月若是達滿租狀態,收入可高達50萬元。

該篇文章曝光,瞬間吸引網友討論,「還是有人靠自己」、「原po生在富貴家庭很好命了」、「還是要靠自己最實在啦」、「果然投胎比投資重要」、「沒目標沒慾望就沒差」、「你爸媽還要生嗎?我先準備投胎」、「那1200萬是上輩子修來的」、「出生在終點的男人」、「原來真的有人存款這麼多」、「一方面羨慕又痛苦」。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財產申報!名下存款超驚人 23年暴增226倍
台灣危險了?前局長警告這建設風險高:大陸封鎖就完了
吳慷仁粉絲火大!foodpanda「道歉啟事」行銷踩雷緊急道歉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