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闆娘躺按摩椅抓龍 紓壓不成腫瘤破?

2015/12/03 14:59 字級:

台中一名婦人每天習慣坐「按摩椅」放鬆,一按就是40分鐘,但最近他按到一半,卻突然覺得肚子痛,到醫院掛急診竟然發現,他腎臟的腫瘤破裂出血。

邱太太怎麼也想不到,平時因為工作勞累,就有坐按摩椅放鬆休息的習慣,但竟然會因此讓腎臟的腫瘤破裂,台中這名邱太太是鵝肉攤老闆娘,每天剁鵝肉,剁到腰痠背痛,所以回到家就會用按摩椅,一按就是40分鐘,還會按摩到睡著,不過日前她在逛街時,忽然感到腹部腫脹,還痛到受不了,雖然她馬上坐下來休息半小時,但仍然持續疼痛,甚至覺得連走路都不太對勁,邱太太就馬上叫計程車到醫院掛急診,到醫院接受治療,經過醫師診斷才發現,是腎臟的血管肌肉脂肪瘤破裂出血,而原因很可能是因為坐按摩椅造成。

醫師告訴邱太太,他的右腎長了兩顆血管肌肉脂肪瘤,因為外力造成腫瘤破裂引發腹痛,但後續需要切除腫瘤,不過邱太太害怕手術會痛,所以選擇血管栓塞的治療方式,醫師強調,造成血管肌肉脂肪瘤破裂出血的元兇,不完全是按摩椅,婦人可能早有出血跡象,只是沒有發現,民眾按摩舒壓要適度,千萬不能過度使用,以免舒壓不成,反而造成身體傷害。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按摩椅 腫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