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少女墾丁玩水上摩托車重摔! 下體、直腸撕裂狂噴血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2020/10/14 17: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15歲少女墾丁玩水上摩托車重摔! 下體、直腸撕裂狂噴血

不少人喜歡到海邊體驗水上活動的樂趣,但在體驗時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十月連假期間,有一名15歲少女到墾丁玩水上活動,騎水上摩托車時不慎跌落水中,沒想到這一跌竟造成下體到直腸嚴重受傷,且大量出血。

YT廣告

到墾丁旅遊少不了的就是參加各式的水上活動,但一名15歲少女在玩水上摩托車時,意外被拋甩跌落,而且摔下海後疑似撞擊到車體、或被海水瞬間衝擊,當下屁股感到劇烈疼痛,上岸後下半身不斷流血,家人緊急叫救護車,將她送至最近的恆春旅遊醫院。


▼許多民眾喜歡到墾丁進行水上活動。(圖/東森新聞)


經過醫師檢查後發現,少女的陰道到直腸有撕裂傷。緊急處理過後,已將少女轉送至醫學中心治療,目前傷勢並無大礙。而醫師也提醒,許多女性在戲水時都只穿泳裝,但如果要玩水上活動設施,最好加穿安全褲或是短褲,保護好下半身。


▼少女的陰道到直腸有撕裂傷。(圖/東森新聞)


其他業者也透露水上摩托車的危險性,「其實如果只是稍微碰撞都不會太嚴重,但是如果被後方噴水裝置所噴出的水柱沖到就非常恐怖,因為水柱的力量非常強,力道跟消防栓一樣。」


▼水上摩托車的噴水裝置所噴出的水柱,威力非常強。(圖/東森新聞)


其實過去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一名25歲的比基尼辣妹,到墾丁玩水上摩托車,在甩尾時,意外落水,被水上摩托車後方的強大水柱衝擊下體,導致下體兩處有嚴重撕裂傷,疑似是因為落水瞬間衣物位移,水柱才會灌入。提醒大家,在進行水上活動時,要外加褲裝,加強保護好下半身的安全。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66歲成龍拍戲落水45秒 急出動搜救人員...劇組慌張哭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