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票中1000元扣4塊!他轟店員:是怎樣 惹怒1.4萬人

2020/10/12 1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發票中1000元扣4塊!他轟店員:是怎樣 惹怒1.4萬人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抱怨,去超商兌換中獎發票的時候,店員態度相當不好,且更誇張的是,自己的1000元發票還被扣4塊,讓他直呼「店員是怎麼了?」,沒想到此文一出,卻反遭1.4萬人嗆聲,力挺店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昨(11日)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第一次發票中1000元,結果去超商兌換的時候,遇到面無表情的女店員冷回應,讓原PO相當氣憤,女店長見狀後趕緊解圍問「是中獎發票嗎?」,原PO回答「難道是沒中獎的,妳要幫我對號碼嗎?」;一旁的男店員看不下去,指示女店員操作,並向原PO表示,這張發票有汙損不能換,可能要去銀行兌換。

 

▼他發票中獎1000元被扣4塊,PO網抱怨店員。(示意圖/東森新聞)

 

在聽完男子的建議後,原PO轉移陣地,去另一家超商說要兌獎,店員開頭也詢問是不是有中獎,原PO則回「要不然」,隨後店員就幫忙處理相關事項,結果同樣得到「不能換」的回應,讓原PO非常不滿,直言「可以刷刷看嗎?這種紙本來就會黏住,號碼都很清楚啊」,對方才請另外一名男店員協助,儘管最後成功兌換,但卻要扣4元印花稅,原PO也抱怨「我問女店員5000元以下不是不用扣,結果她提高音量還摔錢,真的有要扣這件事嗎,店員怎麼了?還是我太奇怪?」

 

▼他抱怨貼文,反被網友嗆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文章PO出後,隨即引來廣大網友熱議,並一面倒罵原PO「口氣也太差」、「自己的答覆很糟糕」、「你的語氣好像人家欠你一樣」、「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超商業務量夠多了,還要接受你冷嘲熱諷」、「不覺得你態度有問題嗎」、「中5000扣稅是彩券,發票要扣千分之四印花稅,除了中200印花稅未滿一年不用收以外,其他金額都要印花稅OK?」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分開李榮浩200天!楊丞琳突淚崩宣布:我會好好的
年夜飯忘公婆紅包!她被尪逼下跪 崩潰喊:要你們沒兒子
小孩累癱睡推車!爸媽遭路人嗆:要睡不會回家睡? 萬人都怒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