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上驚見4輪Gogoro!他巧遇爆改車看傻:這台特斯拉?

2020/10/11 08: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路上驚見4輪Gogoro!他巧遇爆改車看傻:這台特斯拉?

什麼?Gogoro出電動汽車了?近日一名男子駕駛車輛在路上,沒想到卻看到前方有一台外型亮眼的電動汽車,結果仔細一看,那輛車的標示竟然是Gogoro,但外型卻和特斯拉十分相似,讓人十分困惑,於是將畫面拍下來,上網詢問大家這到底是哪家的車子,特別的照片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YT廣告

「這台Tesla?」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PO出了一張照片,畫面背景是在一條馬路上,有一輛車停在前方似乎正在等紅路燈,乍看之下沒有任何特殊之處,不過仔細一看,前方的白色汽車外型和特斯拉十分相似,但一看車廠標誌,那竟然標示著Gogoro。

 

一輛外型酷似特斯拉,但卻標示著Gogoro的電動汽車究竟是怎麼回事呢?由於以電動機車出名的Gogoro目前並沒有推出電動汽車,特殊的畫面曝光後,馬上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大家紛紛表示,「真假?」、「他換一次電池應該會掃光整個充電站的電池吧?」、「請問還有現貨嗎?」。

 

▼網友貼出了一輛外型酷似特斯拉,但卻標示著Gogoro的電動汽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同時也有網友馬上發現不對勁之處,表示「拆標貼狗肉標而已,耍酷」、「送他驗車啊」、「開去加98才是厲害」,都認為這一定是自己改了標示,對此,原PO也說明,其實那就是一台特斯拉,「只是LOGO拆掉,貼上gogoro」,如此以假亂真意外造成話題。不過亂改品牌標示其實是有觸法疑慮的,之前曾有民眾也自行改裝品牌標誌,結果馬上收到勸導單,面臨900元以上到1800元以下的罰鍰。

 

▼民眾將特斯拉改成gogoro標示,意外造成話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總價3400萬!連千毅國慶開超狂直播 10輛特斯拉0元起標
特斯拉「1年內2度降價」陸車主氣爆! 副總裁:希望消費者C/P值更佳
搭到450萬「特斯拉小黃」收費超佛 運將曝省錢秘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