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價3400萬!連千毅國慶開超狂直播 10輛特斯拉0元起標

2020/10/10 1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總價3400萬!連千毅國慶開超狂直播 10輛特斯拉0元起標

直播主連千毅7月以450萬元交保後,就想要再復出,日前他開直播,短短不到20分鐘,就吸引2萬3000人觀看。他在10日發出貼文,表示為了慶祝中華民國生日,預計在8時左右開直播,拍賣10輛特斯拉MODEL-X,並表示賺取的利潤全數捐出做公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連千毅在臉書「MEIMO蘭庭精品」發出貼文,表示「今晚(10日)八點,雙十國慶,中華民國生日快樂,連千毅拍賣特斯拉,鷗翼車門MODEL-X,拍賣利潤所得,全數捐作社會公益!」據了解,這部汽車與周杰倫和吳宗憲的汽車同款,且連千毅這次共要拍賣10台,總價超過台幣3400萬元,均從零元起標。

 

#今晚八點 雙十國慶,#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連千毅拍賣 特斯拉 鷗翼車門 MODEL-X 拍賣利潤所得,全數捐作社會公益...

MEIMO 蘭庭精品發佈於 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

 

連千毅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6小時就獲得近1000個按讚數,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刷一排愛心,有愛最美」、「刷一排愛心,有愛最美」、「感謝連董布施行善,功德無量」、「連董就是狂!」

 

▼網友紛紛誇讚,「刷一排愛心,有愛最美」。(圖/翻攝自MEIMO 蘭庭精品 臉書)

 

連千毅9月時針對「假貨風波」開直播,當時他除了請來邱律師進行說明,也出示大疊退貨單據,表示自己消失的這段日子,已請蘭庭精品的員工處理退款,大致上都已處理圓滿,退款金額還高達將近3000萬元。

 

不過日前卻有網友表示,私訊連千毅臉書詢問假貨退款問題,卻遭封鎖,連千毅則是趕緊在「MEIMO 蘭庭精品」臉書作出回應,「本人的個人臉書,私訊,已經委由經紀人代為管理,消費者需要服務的各項項目,皆由蘭庭精品粉絲團處理,請各位需要服務的網友,洽詢粉絲團,請勿在直播中,洗留言,會被電腦小幫手封鎖」。另外,連千毅也在復出直播中表示,將會對不肖的廠商提出告訴。

 

▼連千毅日前針對假貨風波,開直播做說明。(圖/翻攝自MEIMO 蘭庭精品 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MEIMO 蘭庭精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剛送完小鬼!ㄚ頭驚爆她也離開了 嘆:常見所以忽略
酸娜娜歐陽龍傳人!男重話怒嗆引熱議
與女友吵架闖平交道!1分鐘後火車來了 負氣男下場曝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