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替兒買書!紙箱填充「地府專用」假人民幣 母:觸霉頭

東森新聞 2020/10/10 17: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一名媽媽替兒子買歷史課外讀物,可是打開箱子,卻看到裡面的填充物居然是假人民幣,而且上面還印有「地府專用」讓她覺得「觸霉頭」,要求出版社收回這張冥紙,並且道歉,遭指控的出版社已經補寄一本書當作賠償,不過投訴人希望,出版社能夠把這張「晦氣」的紙張收回!

YT廣告

訂購給兒子看的歷史課外讀物,陳小姐開箱前,還謹慎地拍下影片自保,可是箱子一打開,裡面這張紙,讓她好傻眼。

 

投訴人陳小姐:「它上面寫了四個字『地府專用』,那地府專用不就是給往生者 ,燒給他們用的紙鈔,那顯然這就是一張沒有裁剪過的,當下我心裡就覺得觸霉頭啊。」

 

▼陳小姐幫兒子訂購教科書竟收到「地府專用」紙。(圖/東森新聞)

 原來箱子裡的填充物,仔細看像是假的假人民幣,還有 「地府專用」四個字。

 

陳小姐訂了5本課外讀物,整箱大概4公斤重左右,只是這個「地府專用」人民幣,讓陳小姐全家難以接受,要求出版社「道歉」。

 

▼假人民幣上印有「地府專用」。(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陳小姐:「出版社是說包裝廠,出給他們的廢紙,用來填充包裝的,難道包裝的人員都沒有看過這個嗎,也許對他們而言只是包裝紙、廢紙,但對於收到的人而言,心情應該不一樣吧。」

 

▼出版社承諾會賠償一本書。(圖/東森新聞)

儘管出版社解釋  ,這張紙是廠商給的包裝紙,願意再給一本書當補償,但陳小姐認為 ,他不需要出版社賠償,希望出版社對方拿走這張紙,致電給遭指控的出版社,國慶連假無人回應,而陳小姐打算等上半日再致電過去,畢竟是買給兒子的課外讀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貨車滿載金紙離奇著火全燒光 專家:好兄弟搶劫
武漢歸來趴趴走 家門口遭灑冥紙!台中男回應了
子宮破裂20cm母危嬰亡 家屬撒冥紙:被搞死了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