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女誤踩油門撞超商!車禍照秒登Google 網笑噴:得來速+1

2020/10/10 08: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21歲女誤踩油門撞超商!車禍照秒登Google  網笑噴:得來速+1

雲林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21歲的女駕駛,剛拿到駕照就出門練車,沒想到,她開到一家超商想要停車,卻因腳勾到油門,導致整輛車直接撞進超商,而車禍當下的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直呼,「便利商店新增得來速了?」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整起車禍發生在9日雲林縣斗南鎮,一名剛拿到駕照的21歲女駕駛,載著全家人到當地某超商消費,當時超商的停車位就在用餐區的外頭,怎料,她在停車時,似乎是不熟悉操作,又因「不明原因」腳勾到油門,一時緊張誤踩了油門,導致整輛車直接衝破落地窗,撞進超商,場面相當驚險。

▼一名女駕駛因腳勾到油門,導致整輛車直接衝進超商。(圖/翻攝自Google map)

 


照片中,只見一台黑色的轎車撞進超商,車子前半身幾乎卡在室內,整塊落地玻璃碎滿地,就連用餐區的桌、椅子也被撞爛,現場相當凌亂,就有目擊民眾表示,「以後不敢坐那邊吃東西了」,所幸當時附近沒有民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該事件曝光後,在網路掀起一陣討論,就有人將照片傳至該店家的Google評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朝聖,「現在車子也能停在便利商店裡面,真方便」、「看到新聞來朝聖」、「新增得來速了嗎」、「買東西不用下車真方便」、「有室內停車場超級方便」、「有得來速的全家真新穎」、「又一間有得來速的XX了」、「台灣少數提供得來速的便利商店」。

▼該車禍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Google map)


事實上,2019年就曾發生過類似的事件,當時一名女子駕駛白色休旅車,疑似恍神闖紅燈,結果撞上直行的車輛,導致對方失控撞進便利商店,此事件也引發網友到該超商的Google評論,除了狂灌5星,還留言調侃「停車非常方便,還能直接在車上跟店員結帳。」、「希望以後加開機車得來速」。

▼2019年就曾發生過類似的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46歲簡沛恩爆1天狂戰4男!不結婚約男玩上癮:還有第5個
屁孩怒了!不爽老大被抓 說重話轟館長:把你頭掛健身房門口
星宇航空飛檳城傳「重落地」!取消回程航班 業者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