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金控贊助少棒賽 企業交棒力挺國球

2016/05/23 11:41 字級:
知名金控贊助少棒賽 企業交棒力挺國球

全國少棒錦標賽在延長第七局,由桃園市擊敗台中市奪冠,明年起這項賽事將由國內知名金控公司接棒贊助,這也是這家金控公司贊助全國青少棒賽事後,繼續為台灣棒球基層紮根做出奉獻。

延長的第七局,再見暴投,桃園市擊敗台中市拿下這一屆全國少棒錦標賽的冠軍,而從下一屆開始,這項賽事將由國內知名金控公司接棒贊助,台南市長賴清德主持交棒儀式,突如其來的一陣大雨,更是象徵遇雨則發。事實上,知名金控公司十年來推行一球圓一夢活動,長期贊助地方棒球資源,除了成立棒球教室,更舉辦棒球營,培養出多位棒球新秀。不只培養潛力球員,知名金控公司更是全力投入贊助國際賽事,讓台灣能見度不斷提高。
 
明年全國少棒錦標賽,正式由金控接棒贊助,五月三十號由金控公司長期贊助的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也即將在全台開打,希望全國球迷一起為小將加油,應援台灣挺進世界。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