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挑戰不穿內褲30天!長髮妹曝身體驚人變化

2020/10/06 11: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挑戰不穿內褲30天!長髮妹曝身體驚人變化

女性私密處較其他肌膚敏感,若是一個月不穿內褲,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一名YouTuber「1G」最近PO出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在網路上看到「女性不穿內褲的優缺點」,決定要親自試驗不穿內褲的結果,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她的身體竟出現驚人變化,而她也放棄這項實驗,關鍵原因曝光了。

YT廣告

YouTuber「1G」近期拍了一部影片,挑戰一個月不穿內褲,她透露,日前有醫師提出「不穿內褲的4大好處」,分別是避免下體變成細菌的溫床、避免內褲痕跡顯現出來、為性感的程度加分及方便;但也有醫生指出,若是未穿內褲,直接套上褲子出門,恐怕會增加私密處感染的風險,由於褲子本身容易沾到細菌,特別是在外面上廁所時,馬桶上的細菌恐接觸到褲子。

▼1G決定挑戰一個月不穿內褲。(圖/翻攝自YouTube 1G)


為了證實這項結果,1G決定親自體驗不穿內褲的感覺,她表示,一開始會擔心,自己的分泌物量較多,若是沒穿內褲,分泌物會直接黏在褲子上,就在經過一個月的試驗,她發現,身體變得比以往健康,分泌物不但變少,還很乾淨。

不過,1G最後仍決定穿回內褲,她表示,某些褲子的材質,容易造成下體過度摩擦,這不僅會讓私密處變得乾乾皺皺,也會出現不舒適感,尤其是在生理期間,若是不穿內褲改用棉條,偶爾還是會出現經血外漏的情況,這也讓她感到相當不安,決定穿回內褲,改用衛生棉較保險。

▼1G發現不穿內褲,分泌物不但變少還很乾淨。(圖/翻攝自YouTube 1G)


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女性網友留言討論,「漏尿的時候不就很尷尬」、「我只有在家的時候會不穿內褲」、「之前試過不穿內褲睡覺真的不太習慣」、「生理期還是穿回來吧」、「還是正常穿內褲吧」、「內褲是沒必要的東西,根本只是習慣問題」、「即使穿內褲還是一樣會黑、只是早晚的問題」、「久了妹妹會變黑」。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鬼追思會3細節需注意 現場發千份「小鬼手寫信」海報
小隻馬坐機車前後搖晃!伸腿來回嚕52秒 無助喊:我很不會
新北富二代性侵姊妹花 警圍捕脫逃...竟還闖鄰宅侵犯母女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