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漁村中秋超狂摸彩 400份大獎塞爆廣場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2020/10/02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每年中秋節到來,都會有不少鄉里舉辦中秋聯歡晚會,並邀請里民共襄盛舉,同時也會舉辦抽獎活動,讓大家滿載而歸。就有一名台中的網友分享,麗水里一處小漁村舉辦中秋節活動,而獎項多達4百樣,頭獎有5台機車,獎品全部擺出來的樣子非常壯觀,讓不少網友羨慕表示,「想移居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中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社》中,PO出麗水一處漁村的中秋摸獎活動現場,畫面中可以看到太陽還沒完全下山,就已經有里民開始往廣場聚集,仔細一看,整個廣場的大半邊都堆滿了準備抽獎的禮物,且每樣都是超實用的獎品,舉凡電扇、電熱水壺、電鍋、電磁爐、超大台電視、吸塵器、萬用鍋、微波爐等,每款電器幾乎都是10台起跳,還有電冰箱等著抽。而里民們也都笑得合不攏嘴,紛紛表示該地區是「台中幸福里」,里長粗估當晚參加的人數,大約有1千2百多人,共有400個獎項,中獎比例高的令人稱羨。

 

▼麗水里摸彩獎項超豐盛。(圖/東森新聞)

 

一旁更有誇張的腳踏車海,不知道是抽獎活動的民眾,可能還會以為這裡是租車行,腳踏車總共有三大排,一旁還停放著5台頭獎的摩托車。而網友拍下照片PO上網,隨即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想搬家了」、「太幸福了吧」。而該處是位在台中龍井區海邊的麗水里,小小的漁村卻有超過400項實用又豐富的獎品,也讓不少里民自嘲,會不會「獎比人多」。

 

▼摸彩獎品超級豐富。(圖/東森新聞)

 

麗水里長陳耀墩表示,這些獎品都來自於電力公司、中榮鋼鐵、中油、台肥,還有協力廠商,「因為都在我們這一區賺錢,也都會對我們麗水里回饋」。其中,抽中機車的幸運得主張小姐也表示,今年是最多獎項的一次,且里長為里民們爭取很多福利,也建設村莊,讓她開心不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秋連假第2日!蘇花改順暢 各地景點遊客擠滿滿
武肺篩檢後她鼻子狂噴液體 醫驚見頭骨破大洞
被譙爆!張韶涵登中國十一國慶獻唱 本人上火線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