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中驚見「半身小鬼」!他勇敢上前查看 下秒卻崩潰傻眼了

2020/10/01 2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家中驚見「半身小鬼」!他勇敢上前查看 下秒卻崩潰傻眼了

鬼門明明早就關了,家中卻突然鬧鬼?一名網友在網路發文,抱怨自己獨自在家中,卻驚見詭異的黑影,當時,他鼓起勇氣走近查看,卻發現這個疑似小孩的影子,竟然是老婆搞的鬼,這也讓大批網友看了紛紛爆笑直呼,「好貼心的老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9月30日早上,老婆帶著小孩出門遊玩,家裡僅剩他一人,沒想到在經過走廊時,瞄了一眼客廳,卻意外驚見一個小孩的人影,「我兒子不都出門去了,怎麼有個小孩躲在那看我」,眼前的景象讓他當場嚇壞。

▼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在家中看見黑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隨後,原PO鼓起勇氣向前查看,確認這個人影到底是誰,「我差點漏2滴尿出來」,沒想到走近一看,發現這個黑影竟是老婆做的人形立牌,他透露,老婆平時會和小孩做美術,而這個人形立牌是用大紙箱,描出小孩的外型裁製而成的,剛 好放在走廊看過去的地方,難免會讓人誤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發現這個黑影是老婆做的人形立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嚇壞不少網友,「哇靠,這會褲底一包吧」、「超恐怖哈哈哈」、「老婆想領意外保險金了、「老婆擔心你一個人會孤單寂寞覺得冷~太貼心」、「覺得老婆是故意擺這樣嚇老公的」、「阿娘為,尿都噴出來」、「真懂放的位置」、「好用心喔~還上色耶」、「突然瞄到,真的會嚇到,還好七月過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71歲女猝死倒臥家中!小兄弟懵懂伴母屍5天 老師破門嚇壞
楊烈曾罹癌暈倒在浴室!暴瘦15公斤 驚見地板全是血
胡睿兒被關3個月!林采緹首帶2歲兒探監 他爆哭:我不要看爸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