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夢裡求關聖帝君保佑男友!她找到「皇宮廟」腿軟擲5聖筊

2020/09/30 16: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夢裡求關聖帝君保佑男友!她找到「皇宮廟」腿軟擲5聖筊

不少民眾會到廟裡拜拜祈求財運亨通、國泰平安,尋求內心平安喜樂,不過近日有名女網友分享自身的「逢九經歷」,在她男朋友19歲那年,夢到一間帝君廟,在夢裡女網友跪在帝君面前,跟帝君許願希望男友能平安度過19歲,也如願以償,而她後來也找到這間帝君廟,並連獲5個聖筊,讓不少網友直呼「實在太神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29日在「靈異公社」分享自己的逢九經歷,當時女網友夢到自己跪在帝君面前,跟帝君許願男友能平安度過,而帝君則在她耳邊說:「可以答應你,但你必須找到我還願。」一開始女網友半信半疑,認為只是剛好夢到。一年過去後,女網友的男友19歲如願平安度過,她的腦海中突然閃過那尊帝君畫面,而後她開始積極地尋找那尊帝君,卻始終找不到,最後女網友也放棄繼續,認為「有緣分就找的到」。

 

▼女網友分享自己與帝君的奇遇。(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女網友回憶,夢中的帝君廟大得像皇宮一般,廟裡裝潢都是金黃色相當隆重。在她滿19那年,無意間聽到阿姨說某地方有間帝君廟,和她描述的廟宇相當類似,而女網友聽聞後立刻前往,一到廟前,她說:「雙腿發軟想跪下,眼裡充滿眼淚。」女網友接著擲筊詢問帝君爺爺:「我夢到的是你嗎?」接連獲得2的聖筊,她再問:「是不是等我19歲讓我找到你?」、「帝君我來找你還願了好嗎?」、「我該怎麼還願,有空來看看你嗎?」又連續獲得3個響亮聖筊。

 

 

▼後來找到夢中的廟宇就是南聖宮。(圖/翻攝自斗六南聖宮五百年關老爺官網)

 

而發文女網友的媽媽同時是帝君的乾女兒,「我媽只有在夢裡看過帝君,帝君常帶她遊山玩水」,不過媽媽一直沒有找到身穿黑袍拿關刀的神尊,因為黑袍非常少見,而當時女網友無意間開口跟媽媽說「妳身邊的帝君也在這」,並且很確定地比著旁邊一座木頭穿黑袍的神尊,「我媽一連串博杯問,最後結果正是那尊黑袍帝君!」女網友自己都相當驚訝,沒想到真的說中了!

 

 

一練串神奇的事蹟讓網友們驚呼連連,更有不少網友看到後立刻猜出就是位在斗南的南聖宮,直呼「那間廟真的很靈驗!」

 

 

(封面圖/翻攝自斗六南聖宮五百年關老爺官網)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